凱基證券【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功能秘笈

2018/12/18 12:00

隨著LINE用戶數與黏著度持續提升,過多的APP氾濫之際,凱基證券為了更便利客戶掌握個股和帳戶狀況,持續開發各項功能,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基本的盤勢分析和焦點財經新聞整理外,凱基領先各家券商推出LINE官方帳號綁定證券帳戶功能,免下載APP,只要花10秒鐘登入綁定,就可以獲得凱基客戶專屬的訊息推播,這項備受歡迎的功能,到底有何便利之處呢?

今天就來為大家公開功能秘笈,如何在【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上綁定凱基證券帳戶的呢?

★專屬庫存股市場訊息推播

無需擔心漏接重大市場訊息,不管是短線進出或是長線存股,凱基證券都能幫客戶留意到庫存股市場動向,並且在關鍵時刻推播市場分析,積極落實主動式客製化服務。 

★自設個股到價警示通知

只要在凱基證券的交易APP「隨身營業員」中使用「鷹眼通」服務,完成自選股報價監控設定後,即可至【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訂閱到價警示通知,免登入APP就能透過LINE接收最即時的自選股到價動態,最貼心的投資秘書,讓用戶不怕漏接進出點。 

★股票委託/成交回報

深受好評之一的「股票申購」訊息推播更全面,即時發布近期熱門可抽籤股票資訊,讓慣用電子交易的用戶也能享有如同營業員隨時在側的服務,舉凡常用的股票中籤通知、應收付金額通知都能透過LINE接收通知,除了提供客戶台股交易委託和成交回報,只要綁定複委託帳戶,現在海外股票交易的委成回也會通知喔! 

★市場熱門借券個股通知

凱基證券是目前借券交易市場上出借率最高的公司,【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不定期分享熱門借券個股,提供長期持有股票的用戶參考,還能透過借券活化資產,幫投資人賺進零花錢,如果成功出借股票,也能透過綁定帳戶收到主動通知。

綜觀以上綁定【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的眾多服務,可以感受到凱基證券致力於數位服務的決心和貼心,更多【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功能等你來挖掘!

立即加入凱基《凱基樂活投資人》LINE官方帳號:https://goo.gl/SIzVs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