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智慧城利多加持 華相上謙中科移居首選

2018/12/07 17:23

254公頃的水湳智慧城,擁有全面、完整而前瞻的規劃,更獲得市政府500億元的建設經費挹注,軟、硬體同步到位,願景可期。水湳智慧城另一焦點,則是貫穿全區,67公頃的水湳中央公園。園區遍植萬株喬木、廣闊幅員,是大安森林公園的2.5倍。水湳中央公園也是亞洲首個大規模採用智慧型杆件的「智慧公園」,園區設置太陽能發電版,是台灣第一座「綠能公園」。水湳中央公園不僅是台中最引以為傲的「都市綠肺」,更將複製紐約中央公園旁,豪宅聚落的經驗,成為中部另一個「燙金門牌」。

為迎接花博,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同步花博試營運,吸引觀光人潮。(圖取自台中市建設局)

此外,「中科路跨橋」工程已動工,預計明年七月完工。串聯水湳智慧城與科學園區的中科路,在打通「任督二脈」後,不僅能提昇運輸效率,也將改變當地通勤生態。而水湳轉運中心則將於年底動工、國道1號銜接74號快速道的「空中匝道」計畫也已啟動,重要的「交通利多」齊發,已吸引不少中科人才移居水湳地區,新科技新貴聚落已經成形。

中科路跨橋是串連起中科園區、與水湳智慧城的重要交通利多。

除了建設、交通利多外,水湳智慧城周邊商圈發展成熟,生活機能佳,其中又以中清路、經貿五路附近為最熱門的商業一級戰區。麥當勞、星巴克、藏壽司等外商早已佈局此地段,正是看好水湳的發展性。近日開幕的迪卡儂北屯店,是全台最大分店,且輕井澤、愛買、寶雅等知名連鎖店也動工興建中,其中,愛買預計明年4月開幕,成熟的商圈將更加繁榮,豐富的生活機能成為中科人移居的首選。

中清路上的迪卡儂北屯店為全台最大分店,距離基地步行僅需3分。

中清路愛買距離基地步行僅5分,生活機能佳。(圖為示意)

華相建設於水湳智慧城旁推出新案【華相上謙】,距離愛買、迪卡儂,步行距離僅5分內,周邊更近鄰水湳中央公園、新平、敦化等公園綠地,生活環境佳。華相建設與麗明營造再次合作,以完成台中國家歌劇院的營造水準,打造住戶最安心的家,更顯示華相建設對品質的堅持。【華相上謙】產品規劃30-40坪 2-3房,戶戶雙面採光,基地雙面臨路,擁有良好棟距。社區更為住戶謙留300坪的退縮前庭,大面積綠化為住戶種植一片寧靜,成為產品一大亮點,更提供住戶悠閒的生活氛圍。

華相建設再度攜手麗明營造,看得出對於品質的堅持與用心。(圖為麗明業績示意)

【華相上謙】規劃2-3房,相當符合小家庭生活所需。

華相上謙│願景2-3房
接待會館:中清路‧經貿五路
服務專線:(04)2426-7700
了解更多:華相上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