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文哲舉辦耐震系統工法觀摩會 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2018/12/05 13:42

百川文哲舉辦耐震系統工法觀摩會 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台灣地震頻繁,對民眾身家財產造成不小潛在威脅,為讓民眾買得放心、住得安心,由百川機構投資興建的中壢「百川文哲」案,特別與豪宅級建築結構大師戴雲發團隊合作,引進「Alfa  Safe」超耐震系統,並於12月1日在基地現場舉辦施工觀摩會,成功將百川機構重視營建品質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由百川機構所興建的「百川文哲」,尚未公開即已突破5成,引起市場震撼,不少同業紛紛探詢造成熱銷的行銷手法。現場專案表示:「五十甲廣告在地深耕中壢多年,透過長期的接觸與互動,非常明白中壢的首購及換屋大眾的居住需求,因此在產品的規劃和設計上,更能貼近民心,『百川文哲』就是最好的範例。」

百川機構繼進軍中壢的第一部作品「百川文隱」打響品牌後,為展現精益求精的建築安全品質,「百川文哲」特別與戴雲發團隊合作,引進尖端的建築結構工法與「Alfa  Safe」超耐震系統。

戴雲發指出,全區全棟先進的Alfa Safe耐震建築工法,包含地上一層採用柱中柱工法強化大樓軟層結構,整棟採用系統柱及系統牆工法,創下了中壢高中文教圈首座超韌性耐震建築。 

為了讓更多購屋大眾了解Alfa Safe耐震系統,「百川文哲」也於工地現場舉辦了「Alfa  Safe施工觀摩會」,並由戴雲發親自解說柱中柱這項高端建築耐震結構的獨特之處,希望透過公開的柱中柱、系統牆及系統柱工法說明,讓購屋大眾明白該案與其他個案在建築結構安全品質的差異。 

戴雲發指出,這套系統透過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之實體試驗證明,其耐震韌性為傳統建築結構近2倍,系統牆耐震韌性較傳統牆增加3成,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箍筋,有效杜絕了人工造成的人為疏失,讓建築結構安全獲得更高的保障。

此外,「百川文哲」更委託中力工程顧問執行獨立第三方鋼筋工程「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履歷」,將看不見的「地方才更重要」的鋼筋工程品質,透明化呈現理念給消費者,落實百川機構一貫堅持建構建築安全的品牌價值,透過這場觀摩會,也讓各界與百川機構一起重視建築安全對消費者權益保障的重要性。

百川文哲小檔案
投資興建:百川機構/川和發建設
單價:每坪26.8萬元
基地/戶數:781坪/住宅95戶 店面5戶
坪數/格局:25、37、45坪/2-4房
公設比:31.9%
樓層:地上14、15樓、地下2樓
基地位置/接待中心:中壢區五族二街正光三街交岔路口
洽詢電話:(03)402-2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