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郭婞淳、楊俊瀚「富邦開心跑直播SHOW」運動EQ大公開!

2018/12/04 11:41

就在今晚!「富邦開心跑直播SHOW」壓軸場即將與粉絲相見歡!台灣最速男神楊俊瀚、全民舉重女神郭婞淳將擔任壓軸嘉賓,歡迎所有粉絲與跑者在今晚(12/4) 20:0!0,一起參與富邦FUBON粉絲團直播,二位金牌國手將與大家分享如何擊退最難闖的心魔關!

為與跑者分享更多馬拉松知識,「富邦開心跑直播SHOW」節目,力邀專家傾囊相授,分享跑步相關的飲食營養、裝備穿搭、練跑備戰到心智鍛鍊等密技,助跑者全方位備戰馬拉松!

富邦金控連續兩年舉辦臺北馬拉松前練跑團,用心推出「為你加油」、「開場同學會」、「愛,要〝長〞跑~」以及「跑起來,就有力量!」等主題活動,共計號召近兩千名民眾報名參與。同時分別邀請到男神謝佳見、女神莫允雯,以及富邦悍將球星林哲瑄、高國輝、高國麟以及舉重金牌郭婞淳等運動明星為跑者們加油打氣,期待大家都能開心備戰臺北馬,挑戰個人最佳成績!

更多開心跑直播SHOW相關訊息敬請鎖定富邦金控臉書「富邦Fubon」:https://zh-tw.facebook.com/FUBO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