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傑生 All I Want is Jul 唯一想要的耶誕祝福

2018/11/30 16:32

歲末歡慶時節,GEORG JENSEN帶來北歐最受歡迎的耶誕詞彙—「Jul」。「Jul」是斯堪地納維亞用來形容耶誕節慶的詞語,它代表整個歡慶的季節,精心搭配盛宴佩戴的珠寶、裝飾溫暖的家、與親友圍繞著豐盛餐桌享受美食,並暢聊這一年的美好。喬治傑生將北歐設計運用在珠寶、腕錶、生活精品,使每件作品都成為贈禮的最佳選擇。

喬治傑生歡慶耶誕

品牌也特別拍攝一系列影片,影片中,親人相聚的歡樂時光、愛侶間共享的甜蜜溫馨,讓喬治傑生的禮物成為唯一想要的耶誕祝福。

FUSION系列

如拼圖般的原創靈感造就獨一無二的FUSION珠寶,採18K黃金、白金、玫瑰金與三種鑽石鑲嵌設計,看似隨心所欲的組合堆疊,其實蘊含豐富的人生篇章。歲暮迎新時,以FUSION創作專屬的珠寶,紀念美好一年,也獻上對來年的滿滿祝福。

喬治傑生FUSION珠寶

MAGIC系列

靈感來自大自然的有機線條,如花草樹木般,單一綻放或花團錦簇都別具風格:單獨佩戴盡顯低調的優雅,層疊搭配則有不同的創意,或堆疊同線條的手鐲、組合二只造型相異卻能完美結合的戒指,在耳際扣上閃耀的鑲鑽珠寶,在此歡慶時節,施展珠寶的冬季魔幻。

喬治傑生MAGIC珠寶

SKY系列

全新SKY系列延續去年冬天推出的酒器組,推出水瓶、起士刀及餐盤組,以北歐的冰湖、雲與天空為靈感,將大自然的有機元素與優美的圓弧線條結合,加入有趣的不對稱感,創造出高雅洗練且充滿創新活力的餐桌配件,極具獨特的北歐設計感。

喬治傑生SKY系列

點入喬治傑生Facebook欣賞更多北歐的耶誕節慶氛圍
https://www.facebook.com/georgjense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