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森鐵板燒歲末年終大回饋

2018/11/28 15:11

全台最大鐵板燒餐廳「森鐵板燒」,在台中單元二重劃區益豐路上腹地廣闊,停車方便磁吸效應帶動下許多高級餐廳匯聚於此,「森鐵板燒」深根台中已經有13個年頭是台中相當知名的高檔餐廳,也是全台最大鐵板燒餐廳,高雅大器的用餐環境和頂級食材挑選,客源不乏政商名流、商務和家族聚餐。

森鐵板燒「無油料理」和「牛肉分解料理」兩大特色全台首創,「無油料理」即是全程不加一滴油來料理食材,連奶油都不使用,為的是讓每一位饕客都能吃得健康無負擔的佳餚,這樣的料理方式具高難度,要顧到色、香、味俱全,除了食材本身的新鮮度,更考驗師傅的料理手藝與精準的火侯掌握,而在調味方面也只用法國海鹽和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鹽和松露鹽加以調味,使顧客品嘗食材原始的美味。森鐵板燒執行副總郭寶田表示,森鐵板燒的師傅都有5年以上經驗,進來後需要重新學習經過嚴格考試才能上桌服務,為的就是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享用品質最佳的料理,讓顧客一試成主顧。

而「牛肉分解料理」讓牛排不再是單調的口味,充分利用牛肉本身的油花分布,掌握肉質與油質肥厚比例,施以適當火侯及料理手法,做出高達6種不同美味層次,更彰顯食材本身的鮮甜原味對比焦嫩口感。

在料理呈現多變而新穎,食材頂級多變也是吸引消費者的一大誘因,廳室內分為1、2樓以及VIP,皆採包廂式。VIP包廂涵蓋一座空中花園,總坪數超過120坪,在餐具也不馬虎使用Merandi施華洛世奇水晶手工酒杯,寬闊氣派又富有隱密性的空間極為適合派對、公司行號或需隱密性的貴賓們使用。另外,為恭賀賓客【顏莉敏】高票當選議員,全餐牛排系列現金5折、刷卡6折12/2-4只有3天。緊接著12/5-21推出「歲末年終大回饋」凡點和牛海陸雙人套餐大方送價值4378元的和牛1客,也歡迎搶先預訂尾牙春酒饗宴。而年菜調理包禮盒也都吸引饕客買回家享用森鐵板燒式的美味佳餚。

森鐵板燒店家資訊
店面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502號
預約專線:04-2382-7779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晚餐17:30–22:00
富有大型平面停車場、活動內容以店家公布為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