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R威士忌征服世界之巔 品牌裝置藝術盡現台灣威士忌之美

2018/11/27 14:05

自2015年上市迄今,不斷在MMA、ISC、SFWSC、WWA等競賽榮獲佳績的台灣菸酒公司OMAR威士忌,2018年依舊好評不斷!除了在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 IWSC)獲得1金4銀,更再於2018年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SFWSC)榮獲多項獎項。自11月中旬起,OMAR威士忌將前進美國紐約,在這個象徵世界之巔的城市,以充滿創意的戶外廣告,讓更多烈酒愛好者認識台灣威士忌的獨特醇香。

自11月13日開始至108年1月14日,OMAR威士忌以磅礴氣勢的戶外藝術陳現於紐約大都會區。位處華爾街與百老街東南角的華爾街23號大樓,被紐約市指名為著名地標,OMAR威士忌將在現場刊登九幅包含來自產地南投酒廠的蒸餾設備、台灣特色水果…等具台灣威士忌特色的巨幅窗貼。此外還將在紐約主要觀光景點,辦理更多的OMAR威士忌戶外互動式廣告宣傳活動,創造令人驚豔的視覺體驗,也歡迎前來紐約觀光的各國遊客,一起體驗來自台灣的驕傲!

台灣菸酒公司OMAR威士忌近來積極進軍世界各地,自2018年夏季開始於美國販售,以OMAR威士忌單一麥芽(波本酒香、雪莉果乾)兩款酒款為主打,並以特有的荔枝、葡萄、梅子等風味桶威士忌,挑戰美國這個以波本威士忌聞名的烈酒市場,繼在大型視覺廣告進駐東京最知名的晴空塔商圈後,以最具有美國代表性的紐約商業中心標的,讓全球消費者對這款來自台灣的威士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而OMAR威士忌撼動各國威士忌大師的好,台灣菸酒公司將持續讓大家驚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