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的守護者 幕後功臣有了幫手

2018/11/26 09:55

「信任」是鮮乳坊的核心理念,創辦人龔建嘉(阿嘉)是台灣少數的大動物獸醫師,幾年前的食安風暴讓民眾對鮮奶失去信任,於是阿嘉決定要創立鮮乳坊,只為了讓台灣人喝到超棒的鮮乳,全年無休、南北奔走於牧場和辦公室之間,往往是早上還在牧場監控日常預防疾病檢查、營養調配、掌握牛隻健康狀況及生乳生產品質,下午就要換上正式服裝開會討論鮮乳坊的營運管理,需要不斷轉換身份,因此阿嘉需要一台外觀大器、商旅功能兼備的RV休旅車,車上不僅可以置放多樣的看診工具和醫生刷手服,也能放辦公用的文件和正式服裝,讓他切換身份自如。最後,他與團隊同仁幾經搜尋後,一致認為ZINGER最符合他的需求。

穿上刷手服,跟牧場夥伴們蹲在牛身邊的阿嘉,是個悉心照料牛隻的專業獸醫師。

套上鮮乳坊制服,阿嘉成了老闆。

大寬平的後廂容納所有工具 要接生牛 也要催生好牛乳

「第一次看到ZINGER,覺得它外型運動年輕,開去拜訪客戶,或者去小農市集辦展,不會突兀,也可以跟年輕人打成一片,重點是後廂空間符合工作需求!」 身兼兩職的阿嘉,每天早上醒來,就是一人兼多人用,一方面要拜訪牧場、照顧動物,另一方面則要學著經營管理,也正因為常常必須南北來回奔波,需要搬運擺攤的立牌、紙箱、贈品等,還有能保管好為牛群看診的工具,因此他在購車時,必須考量到車子的載物空間、後車門必須方正寬闊,能讓身高180幾公分的自己輕鬆搬卸貨,「我的『家私』很多,看診的工具、辦展需要的擺設等等,因此需要很能裝載貨品的車子,ZINGER的超大後廂空間,適合擺放很多東西,載重送貨也很足夠。」除了對ZINGER乘載性的表現滿意外,阿嘉認為,擁有21公斤扭力、136匹馬力的ZINGER也是他開長途的好幫手,讓他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許多事情。

寬闊的後廂就像自備野餐場地一般。

在車上的時間比在家裡多 感謝另一半包容

「你註定要做一件只有你能做的事情。」對於鮮乳坊,阿嘉充滿使命感,因此除了考量後車廂置物空間的容量和搬卸方便度以外,車子提供的安全性能也很重要,畢竟他每天待在車上的時間,可能都比待在家裡來得久。因必須長時間在外,家裏大小事常常是太太一肩扛起,也讓阿嘉決定在有限的空閒時間一定要帶老婆出去走走,ZINGER除了大空間,安全設備也很到位,像是高級房車才有的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當來車進入駕駛的視覺死角時,車子就會發出提醒,其它還有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機構、全車三點式安全帶、雙輔助氣囊、光感應頭燈、定速系統等22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對於南北奔波看診或與家人出遊都是很重要的保護。此外,ZINGER也配備ECO MODE節能模式、一級油耗的ZINGER,都是讓阿嘉決定購買的重要關鍵。

看起來像大男孩的阿嘉,也是個運動愛好者,熱愛爬山,甚至有潛水執照,也會帶著如家人一般的工作夥伴和狗兒出遊露營,在車上還可以用手機鏡射系統觀看線上影片,而且即便是大包小包的行李,有了ZINGER也不怕空間太擠。對於像是鮮乳坊這樣的新創團隊,阿嘉認為ZINGER就是最好的幫手,不管是商用載貨和休閒出遊,運用自如,都相當適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