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新未來一期火速完銷 二期接棒「更美好的優質生活」理念

2018/11/16 18:30

掌握客戶需求 提供更優質的生活

遠雄新未來為A7重劃區第一個推出的正捷運宅,推出一年快速完銷的秘訣是什麼?機場捷運通車帶動沿線房市發展最顯著的即為A7重劃區及桃園青埔特區,尤其A7重劃區處於機場沿線的價格低漥帶,對於目前市場上需求最強勁的自住客來說,是購屋的好時機。掌握好的時機,也需要遇上對的產品,才有一拍即合的火花! 遠雄新未來在規劃之初即抱持著「提供更優質的生活」的理念,進行產品規劃並提供給客戶,並且地段也是最好的1分鐘正捷運宅,掌握地段、優質產品、價格三大關鍵,達成1年火速完銷807戶的驚嘆壯舉!

A7重劃區以體育大學站為核心,「遠雄新未來」距離捷運站僅50公尺,一分鐘就到家。

807組客戶認同 國內外狂銷熱賣

遠雄新未來得到807組客戶認同,國內外客戶都搶著買。香港客戶邱先生說:「我們來自香港,希望能擁有一間在台灣屬於自己的房子,擇屋條件是買得起,周邊交通便利,我們一看到遠雄新未來規劃的產品就十分喜歡,所以很快就下訂購屋了」 產品符合需求,地段交通方便,香港客戶一看就愛上! 新婚成家的金融業客戶張先生說:「因為往返台北車站和機場都方便,搭捷運只要20多分鐘就都能到達了,價格符合預算,最主要是產品規劃的很好,所以就馬上決定購屋了!」20幾歲的年輕首購夫妻,深感建案規劃非常符合需求,又是買得起的價格,當下就買了!

A7「遠雄新未來」捷運空橋串連示意圖,社區周圍行走不必淋到雨曬到太陽。

秉持優質生活初心 二期即將推出

遠雄新未來火速完銷後,將秉持初心「更美好的優質生活」理念,規劃二期產品,會持續掌握客戶買房子最核心的需求,提供給北台灣的首購及換屋客戶更好的選擇,更優質的生活環境,敬請期待二期再與您歡喜相見!

「遠雄新未來」抱走第25屆中華建築金石獎最大獎-白金石首獎,品質受到肯定。

「遠雄新未來」距離捷運站僅50公尺,是整個A7重劃區的發展中心。

「遠雄新未來」線上預約:https://goo.gl/wPJ1g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