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輝展現兄弟愛 揪高國麟開心練跑

2018/11/14 10:42

「富邦開心練跑團」強勢回歸再升級! 11月14日邀請情比金堅的高國輝、高國麟兄弟檔出席「愛,要長跑~」練跑團,號召跑者們邀請親友出席,一起運動鍛鍊外,並勇於大聲說愛!兄弟兩人亦親自示範雙人拉筋收操、雙人默契趣味。

富邦金控贊助臺北馬拉松2018屆滿十年,貼心為跑者設計三場主題練跑活動,幫助跑者全方位備戰臺北馬拉松!

首場活動「開場同學會吧!」已於10/31在市府前廣場舉辦,邀請過去參與臺北馬拉松的新、舊「同學」(跑者)們穿上歷屆臺北馬賽衣一起來練跑,2012臺北馬廣告女主角藝人莫允雯更以學姊的身份驚喜現身與跑者同樂。

預計11/28舉辦最終場「跑起來就有力量!」屆時將請到臺灣力量女王郭婞淳,與所有跑者分享「正向的力量」!

邀請所有喜愛跑步或即將備戰臺北馬的跑者們共襄盛舉,「挑戰臺北馬拉松,跟著富邦開心跑!」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fubon.com/sports/2018maratho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