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華雲鼎 寫下新北豪宅傳奇

2018/11/08 10:26

綜觀國際經濟情勢,2018年第四季依舊掀起一股熱錢狂潮,處於低利時代,對看懂國際經濟局勢,並對於財富保持高度敏銳度的全球富豪來說,找到保值又可靠的投資標的物有其必要,資產才不因全球貿易摩擦加上歐洲政局風波不斷受到損耗,2018年全球股市下半年開門黑,股票基金非層峰人士投資首選,熱錢轉向保值又增值的房地產市場。

台灣富豪財力驚人 一富豪平均擁4.3戶豪宅

依據資料統計,2018年台灣淨資產超過5,000萬美元的超級富豪增加了420人,總數達2,010人,增幅居全球第三,而台灣超級富豪每人平均擁有4.3戶豪宅,也排全球第三,證明台灣富豪驚人消費力。2018年是台灣豪宅年,台灣新一代國際級指標豪宅包括台北市信義計劃區「陶朱隱園」、「55Timeless琢白」以及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元利「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等案紛紛完工,而寫下新北市豪宅紀錄的「馥華雲鼎」目前也僅剩最後限量5戶。

「馥華雲鼎」為新北豪宅寫下神秘買家封館搶購的紀錄,僅剩最後限量5戶。

新北板橋「馥華雲鼎」 富豪的收藏品

專售豪宅市場的專家表示,台灣豪宅指標地段在台北市仁愛路、大直明水路上,出入者非富即貴,提起台北市豪宅,大家馬上連想到仁愛路上的「宏盛帝寶」,而「帝寶」住戶高收入也高消費力含金量高,社區內多是跨國企業主、台商、股市大戶、中小企業等神秘富豪,是台灣最大的富豪聚落,俗話說,人脈就是最大的錢脈,「帝寶」鄰居就是最大財富,擁有一戶「帝寶」,足以突顯出你驚人的身家地位,也因此「帝寶」成為富豪們趨之若鶩移居的住宅首選,市場上流通率低,並非有錢買得到更顯珍貴。

公設共耗資1億元打造,奢華等級讓人讚嘆。

不過,當年錯過帝寶的富豪們,依舊在豪宅市場上尋找適合的物件,近期依據可靠消息指出,有自營商買家低調前往選購,由於秘密客身份敏感,「馥華雲鼎」選擇封館,直接讓買家選戶,最後一次購入3戶,合計總價共超過3億元。

「馥華雲鼎」有時髦的大小遠東百貨、麗寶誠品以及歷史悠久的府中商圈圍繞。

一位「馥華雲鼎」現場銷售人員透露,一位已購客為非常低調的國際跨國企業主,看中「馥華雲鼎」主要原因除了板橋優質地段、建設品牌、產品規劃外,最青睞社區住戶素質,他認為富人與富人靠攏為一種磁吸效應,這種無形效應可為企業帶來更龐大資產,也認為「馥華雲鼎」主要價值在富人入住後,群聚效應在此時慢慢發酵。

一旁是新北市政府、市長官邸和政府機關,擁有良好治安與行政便利優勢。

地段優越產品稀有 鄰五鐵共構新板特區

「馥華雲鼎」為縣民大道一段最後一塊住宅開發案,基地緊鄰著五鐵匯集的新板特區交通核心,步行可到府中捷運站與板橋捷運站,擁有雙捷運優勢豪宅級一層一戶,均質127、142、147坪百坪豪宅規劃,戶戶皆有5衛浴空間,可規劃3套房,耗資超過1億元打造的億級公設,規劃有交誼廳空間,會客休憩區、咖啡閱讀區, 5樓還有宴會廳、健身房、交誼廳、瑜珈室,而衛浴設備,皆為頂規VB品牌,牆面都是石材規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