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每個呼吸開始 給自己最好的享受

2018/11/05 11:29

日本原裝日立空氣清淨機讓每個呼吸都是極上享受

在現代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我們都需要一場享受與自己放鬆的瑜珈時光,在好的空氣品質下做瑜珈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日立冷氣希望喚起大眾對於空氣品質的重視,特別舉辦一場結合瑜珈的體驗活動,並邀請到專業的瑜珈老師夏米雅Miya與名媛部落客-咪咪愛運動、不羈優雅與舒安一同與消費者享受著清新空氣下的瑜珈體驗,讓來賓輕鬆優雅的享有高端生活品質。

 日立空氣清淨機,邀請民眾體驗優雅生活。

活動當天於現場擺放多台由日立冷氣引進的UDP系列日本原裝空氣清淨機環繞會場,採用銀離淨化科技淨化空氣。UDP-K系列均具有pm2.5感測功能,有效對應偵測空氣中的髒污,其中UDP-K110機種更是領先業界首創「濾網自動清」功能,能自動清潔前置濾網,讓現代女性於忙碌生活的同時,不必費時清洗髒污,便可輕鬆維護保養,保有更多屬於自我的「me time」;除此之外,更採用日本業界最高6分鐘急速清淨,大風量超廣域集塵,短時間高效能的作業,可以立即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正面採用觸控式強化玻璃鏡面面板的UDP-K全系列機體,更是符合追求品味的優質女性,讓家電也能成為一種優雅精品。

日立空氣清淨機,讓每個呼吸都是極上享受。

日立空氣清淨機智慧對應多功能,是現代女性不可或缺的瑜珈機。有了日立空氣清淨機,不僅能在忙碌生活中維持頂級高品質的生活,更讓每一口呼吸都是清新優雅的極上享受。

如欲瞭解更多商品詳情,請上日立冷氣商品官網:
http://www.jci-hitachi.tw/products/products_level3.aspx?4FF8C3383A54F95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