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獲國家品牌玉山獎雙料肯定

2018/11/01 11:02

新光人壽再傳獲獎捷報!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與國家品牌玉山獎甄選活動委員會主辦,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10月30日(二)舉行頒獎典禮。順應女力時代崛起,專為女性設計的新光人壽『HER大女子保險計劃』,因深具創新及獨特性,精準滿足女性族群的全方位保障需求,深受消費者及專業評審團青睞,一舉榮獲「最佳人氣品牌獎」與「最佳產品獎」雙項殊榮,新光人壽吳欣盈副總經理、林漢維副總經理代表接受陳建仁副總統頒獎,為屢獲肯定的『HER大女子保險計劃』再添榮耀。

新光人壽長期關注社會發展與民眾需求,於1996年掌握趨勢,推出保險業第一張長照保單後,在保險商品上持續不斷創新突破。2016年敏銳洞察市場變化,透過大數據分析與市場調查,領先同業掌握「她經濟」潮流與女性商機,創新研發專屬女性的保險商品『HER大女子保險計劃』,廣受市場好評與肯定,超高人氣同時反應在銷售成績,截至2018年10月整體業績量已突破60億大關,亮眼表現為新光人壽奪下本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

『HER大女子保險計劃』顛覆傳統「婦女險」、「婦嬰險」,範圍涵蓋經濟需求及醫療保障,讓女性更有本錢創造「健康(Health)」、「喜悅(Enjoy)」、「富足(Rich)」的大好人生。商品內容由四張女性專屬商品組合而成,包括每年提供生存保險金並具遞增設計的「新光人壽大好利率變動型終身還本保險」;針對女性特有疾病,提供前、中、後三階段醫療保障的「新光人壽大好特定疾病終身健康保險附約」,與強化女性特有手術「新光人壽大好住院手術醫療終身健康保險附約」,以及獨特女性職業災害保障的「新光人壽大好職業災害保險」,全方位保障女性在經濟與特有疾病的風險缺口,完善設計獲選本屆「最佳產品獎」。

「國家品牌玉山獎」每年甄選出兼具『品質、品牌、品味』且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企業、最佳產品、最佳人氣品牌、傑出領導人,激勵台灣企業致力建立品牌形象,樹立國家企業典範,與新光人壽長期堅守「人人有保險,家家有保障」使命,致力成為最受客戶信賴的壽險領導品牌理念相符,故能從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未來新光也將持續從各個面向塑造優質企業形象,滿足國人多元化保障需求,提供大眾最安心、優質的服務,實踐保險業安定社會的價值。

『HER大女子保險計劃』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由新光人壽吳欣盈副總經理代表接受陳建仁副總統頒獎。

『HER大女子保險計劃』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由新光人壽林漢維副總經理代表接受陳建仁副總統頒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