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新神器:微波爐、洗碗機、清淨機,輕鬆延續歡樂時光!

2018/10/26 16:35

對美國人來說,年末最重要的三大節慶,就是萬聖節、感恩節以及聖誕節了,通常都會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聚餐同樂,是一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光。而在台灣受到這些西方節慶的影響,除了會一同歡慶,同時也會在年末犒賞自己一年以來工作的辛勞,但約朋友到外面餐廳聚餐,總是碰到人擠人訂不到位的窘境嗎?不妨邀請朋友來一場輕鬆的居家美式派對吧!

派對點心 三分鐘出爐

簡單的微波爐甜點讓Party點心快速上桌,還能兼具美味與可愛。

圖片來源:小胖盈的花椒人蔘

在家自己開派對,覺得準備點心很花時間嗎?微波爐甜點是最佳選擇,操作簡單好上手,食材準備也容易,自己動手製作,讓朋友覺得用心,吃起來更是安心,既有面子又有裡子!聽到麻糬、杯子蛋糕,是不是感覺很複雜呢?其實一點也不難!都是常見易取得的食材,簡單將所需材料拌勻,就可以直接送入微波爐中加熱等候出爐,不需要任何高難度的技巧!烘焙新手也能成功準備各式派對甜點!

House Party善後必備

許多作風美式的現代年輕族群,熱愛下廚也喜歡招待親友來家中聚會。為了加快善後速度並延續歡樂時光,在美加地區,約每五台廚房設備,就會有一台來自FRIGIDAIRE(美國富及第)!2019年最新款洗碗機兼具美型與實用,可選擇嵌入或獨立擺放,桌上型設計安裝方便,隨心放置,不破壞原有裝潢,租屋族也能放心使用。聚餐完畢馬上就有幫手自動洗碗盤,不用擔心廚房善後清潔問題!也讓快樂時光不會總是過得這麼快!完美延長Party Time!

提早買Party食材,好險冷凍櫃夠大讓人好放心,但每次聚餐後的鍋碗瓢盆總讓人傷透腦筋。

圖片來源:兩隻熊的旅遊記事

.洗碗機好用嗎?洗的乾淨?省水電?
.想買洗碗機?該怎麼選?要注意什麼?

讓聚會的「氣氛」更美好

良好的室內空氣,讓生活清爽舒心。

圖片來源: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

台灣空汙問題日益嚴重,且秋冬季節的門窗多是關上的,當家中多人聚餐時,相對空氣品質也會受到影響。室內空氣不流通,加上聚餐之後,往往都有食物氣味及各種粉塵瀰漫,污濁的空氣,讓聚會氛圍大打折扣。居家擁有一台智慧型空氣清淨機,利用自動全空間循環清潔,除了能過濾室內有害懸浮粒子,也能去除惱人的氣味,讓聚會氣氛清新美好,舒適享受歡樂派對!

美國富及第空氣清淨機,就算在客廳吃烤肉也不怕!

圖片來源:千千小芋頭

.清淨機怎麼選?什麼是CADR?購買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圖片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