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加持超有戲 雷達表閃爍創星大賽

2018/10/18 09:57

戲劇界新女神温貞菱及音樂界才子李英宏,用獨特的時尚語彙共同演繹雷達表自然之美。

瑞士雷達表的創新材質及亮眼外型,一直深受錶迷喜愛與肯定,品牌對創意激盪源源不絕的熱情,更是其不斷進步的原動力。為了提供各領域設計人才一個更好的舞台,品牌自2016年開始舉辦雷達表創星大賽,今年大賽以「自然為靈感來源 Design Inspired By Nature」為主題,頒獎典禮更邀請到戲劇與音樂界的兩位潛力新星:温貞菱及李英宏擔任頒獎嘉賓,充滿個性的兩人分別以Hyper Chrome皓星系列鏤空自動腕錶及計時限量腕錶,完美詮釋出雷達表的美好獨特。

饒舌才子李英宏配戴HyperChrome 皓星系列鏤空自動計時限量腕錶,展現時尚獷味。

饒舌才子李英宏 詮釋鏤空機械美學

在穿搭上有自己一套獨有風格的李英宏,以街頭風混搭正裝詮釋皓星系列鏤空計時限量腕錶,展現時尚獷味,腕錶獨特鮮明的鏤空透視設計將機芯的設計元素顯露無遺,一體成型錶殼採用霧面黑色高科技陶瓷,並搭配拋光黑色計時錶圈,提高透視度、讀時更清晰,藍寶石水晶後底蓋則能清楚呈現精緻裝飾的自動機芯,完美體現腕錶功能與設計美學,搭配他個人獨特的「台」時尚,盡展都市人的孤寂浪漫,也讓他大讚這只錶:「帥」。

戲劇新星温貞菱選擇皓星系列鏤空黑色高科技陶瓷女仕鑽錶,散發剛柔一體的璀璨光彩。

戲劇新女神溫貞菱 剛柔一體最個性

戲劇新星温貞菱則以一襲性感鏤空禮服登場,並選擇皓星系列鏤空自動鑽錶作為搭配,有別於柔美的外型,溫貞菱從小便熱愛戶外活動,而這正與皓星系列鏤空自動鑽錶剛柔一體的氣質不謀而合,層次分明的鏤空面盤使個性化設計機芯一覽無遺,展現時間的本質,堅固的外型搭配上鑲嵌的精緻鑽圈,如同現代女性外柔內剛的優雅韌性,她更大讚高科技陶瓷輕盈耐刮的特性,讓好動的她不必再擔心會刮傷腕錶,也能美美的戴出門。

Rado瑞士雷達表邀請温貞菱及李英宏,一同揭曉2018台灣「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冠軍及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得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