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歐洲教育展 10月12-14日 台北、台中盛大展出!

2018/10/09 11:37

放眼歐洲 轉動未來 留歐獎學金等你來

全台唯一由歐洲官方單位聯合舉辦、最具規模之歐洲教育展,今年邁入第17屆,將在10月12-13日於台北市台大綜合體育館、10月14日於台中市政府惠中樓盛大展出!本展覽協同秋季英國教育展共同舉行,擁有最完整、最新、最可靠的留學資訊,提供有興趣赴歐陸或英國留學的您,一次獲得所有第一手訊息,掌握先機,踏出追求夢想的勇氣,從參加2018歐洲教育展開始!

今年舉辦的第17屆歐洲教育展,有來自歐洲11個國家,逾120所頂尖大專院校、研究所及官方駐台教育單位、歐盟國家代表共襄盛舉;領域廣泛,從綜合性研究型大學、理工大學,到商管學院、廚藝學校、藝術設計學院,皆為國際知名學府,滿足多元選擇的求學需要。展覽期間提供現場諮詢,為您解答所有赴歐留學問題。

除了主辦單位英國文化協會、法國在台協會/法國教育中心、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與歐洲經貿辦事處,另有波蘭、捷克駐台辦事處蒞臨參展,於現場提供面對面諮詢服務並舉辦說明會,介紹各國教育制度、學校申請流程、獎學金機會等重要資訊。

教育展全程免費入場,同場加映「聽講座集點數」活動,於展場內參加講座、填寫問卷可獲得多項好禮。10月11日前完成線上報名,還有機會抽中新加坡航空歐洲經濟艙來回機票、限量福袋及飛達旅遊提供歐洲頭等艙火車通行證唷!

各校區特色

歐洲校區:
今年各校參展十分踴躍,台北場尤以第一次參展的學校數量明顯增加,台中場則突破歐洲教育展歷年來外縣市規模最大,共計2個駐台辦事處和40逾所院校齊聚,一次網羅最多元的留歐資訊!另外絕對不可錯過歐洲經貿辦事處的「歐盟」攤位,提供「2019 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暨獎學金」的現場諮詢。「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獨特的課程設計,讓你用一個碩士學位的時間,體驗多個歐洲國家的教學與生活方式,還提供優渥的全額獎學金給優秀申請者。每年台灣約有10位同學獲得歐盟的全額獎學金。


英國校區:
・黃金陣容:英國頂尖中學、大學及研究所、藝術設計與商管名校
・升學達人:英國大學及研究所銜接課程
・英國文化協會教育諮詢、IELTS雅思考試及獎學金服務
・英國主題講座:政府Chevening獎學金說明會、英國攻讀人工智能 (AI) 及工程學課程的就業前景等英國院校名單、課程查詢請上英國文化協會官網(https://www.britishcouncil.org.tw/2018eeft)

法國校區:
法國今年參展學校涵蓋各領域的知名高等院校,從理工學院與商管學院到藝術設計類、餐飲觀光學校等等;其課程理論與實務並重,在企業實習為畢業要件之一,提供學生學業與就業的銜接橋或提供到海外交換的機會,在求學過程中成為國際化人才。為協助您實現留法的夢想,今年法國館也特別安排說明會,介紹法國學制及留法獎學金資訊!現場更邀請留法校友做經驗分享,座位有限,請提早前往!

德國校區:
今年參展的德國大學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德國知名的TU9理工大學聯盟就有五所學校來參展,共計23所學校機構參展,提供涵蓋工程、自然科學、人文、社會和商業管理等完整的學科領域選擇。除此之外,德語學習機構則提供在台灣或德國學習德語的資訊與機會。今年特別邀請德國校友宋俊德同學來參加講座,他將分享如何申請獎學金、在德國念書與生活的經驗,機會難得,歡迎大家參加。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也將在現場提供申請德國學士、碩士、博士入學和獎學金的最新資訊和講座,並提供現場諮詢服務。

2018歐洲教育展

台北場
時間:10月12 日 (週五),14:00 – 19:00 / 10月13 日 (週六),12:00 – 18:00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台中場
時間:10月14日 (週日),13:00 – 18:00
地點:台中市政府惠中樓一樓中庭

詳情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歐洲教育展 European Education Fair Taiwan】
或官方網站 https://eef-taiwan.org.tw/student
線上報名 https://eef-taiwan.org.tw/stuapply/appl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