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最美海灣音樂會 High翻仲夏

2018/10/05 18:37

時序入秋,「2018寶島仲夏節Formosa Summer Festival」的最後一場活動-「澎湖最美麗海灣音樂會」,將於10月5日登場!結合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國際海灣燈光節,一同與大家嗨翻全場,捲動「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2018國際年會」活動內涵。

長官們一同為澎湖最美麗海灣祈福。

有吃有拿淨灘音樂會 讓這個夏天完整了

活動首先將由「海角七號電影」飾演男主角阿嘉的知名藝人范逸臣,號召現場民眾及學生一同於現場參加環境清潔日加入守護海灣的行列,民眾只要達成現場活動指定任務,將可兌換環保紀念排汗衫及感謝獎牌。環境清潔日活動後,范逸臣將與知名創作女歌手魏如昀、音樂才女爵士女聲林宜融,以及多組樂團接力登場演出,齊力在這片最美麗的海灣,與遊客享受海風、伴隨日落一同搖滾,還有璀璨亮麗、燦爛奪目的燈光秀相伴唷。

知名創作女歌手魏如昀用療癒歌聲演唱在最澎湖美麗海灣。

現場還有設置寶島仲夏小屋專區,遊客只要在指定背板前完成任務,並拍照打卡上傳個人臉書,就可現場兌換澎湖必吃的仙人掌冰淇淋,還有其他寶島仲夏節異業結盟廠商擺攤,如: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澎湖掌上明珠仙人掌冰等等,一同參與音樂會、推廣結盟商品,讓現場民眾在最美麗的海灣景色中,一邊品嚐著美食,一邊享受著音樂饗宴,一起與「2018寶島仲夏節Formosa Summer Festival」捉住2018 年夏天的尾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