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蔻120週年 帶領民眾展現自我魅力

2018/10/09 11:00

施華蔻#createyourstyle活動邀集世界各地知名人物共襄盛舉。

全球前三大美髮品牌,來自德國的施華蔻今年歡慶120歲生日。從2018年初起,就在世界各地的據點推廣#createyourstyle活動,並邀請世界各地的名模如Toni Garrn、Anna Maria Damm,以及代表不同族群的各類型KOL,包含美國部落客Adam Gallagher、香港演員倪晨曦等人合作,讓他們以自己獨到的個人美學風格呼應施華蔻精神,希望能帶領民眾找到自己的獨特魅力。

施華蔻歡慶120週年,推廣#createyourstyle活動邀請民眾找到美髮的自我態度。

#createyourstyle 找到忠於自我的時尚態度

台灣民眾一直以來在髮型的呈現上習慣追隨日韓風、歐美風,模仿其他人的風格或樣式,少有自己型格的展現。但其實髮型會影響別人對我們的第一印象,若只是盲目跟風,很容易失去自己的特質。施華蔻認為,髮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展現自我風格的媒介,能讓別人由此了解你的個人特質與時尚態度。因此施華蔻#createyourstyle活動匯集了多位在國際間有影響力的人士和團體一同加入,企圖翻轉美的定義,推廣每個人在髮型的表現上都該擁有自己對美麗的詮釋,並邀請消費者跳脫規範與拘束,隨心變換各種造型反射不同的心情、慶祝重要的時刻與慶典。

施華蔻#createyourstyle活動鼓勵每個人都能找到自我獨特魅力。

為了啟發民眾盡情揮灑對美的熱情、發表自己的時尚態度,#createyourstyle活動透過各種形式的廣告以及對年輕人影響力極深的社群媒體來宣傳,讓民眾一同參與#createyourstyle活動,展現自己最真實、不假雕飾的魅力。施華蔻試圖引領民眾找到表達個性的方式,並提供了一套能夠創造自我風格的系列,任誰都能在生活中隨時充滿自我態度,而這正是施華蔻120年來努力的目標。

跳脫規範束縛 盡情「玩」美

長久以來施華蔻以前衛的技術、新穎多元的方式幫助消費者打造自身獨特的美麗造型,不斷在美髮領域開創先例來推廣個人風格與自信。不僅是沙龍首選的專業美髮品,在居家護理的市場上也有良好的口碑。為了迎合各種不同的髮質、髮性、髮況與頭皮需求,施華蔻不斷開發創新產品,各種洗潤護產品和造型品一應俱全,對於追求時髦髮型的消費者來說功不可沒。而為慶祝120週年的#createyourstyle活動也與其品牌精神相呼應,企圖創造美髮新革命,讓消費者盡情變換造型,釋放自我美感。

施華蔻120年來致力提供消費者多元的專業美髮產品。

施華蔻create your style活動連結:https://goo.gl/saKzH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