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數舒壓有感 把度假村搬回家

2018/10/05 11:26

文/廖黛柔

根據「2018年360°康健指數」調查結果,綜合台灣民眾對於身體、家庭、社交、財務、工作等5大健康面與幸福狀態的自我感受,整體康健指數在全球23個調查對象中排名倒數第3,僅高於香港及南韓,其中86%的全球受訪者表示自己感受到壓力,台灣則有高達94%受訪者對壓力「很有感」。

導入Aman概念 居家生活如度假

生活快節奏已是現代人的日常生活,生活中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需要找到一個出口,而旅遊是大家最常選擇的舒壓方式,飛往海外享受頂級度假飯店的設施和服務,更是許多人最期待的,於是有建商發想,如果一天24小時中,我們有3分之1的時間都生活在家中,那何不將國外渡假村的生活概念案搬入社區,讓回家的路成為最美麗的風景,居家生活成為私人秘境。

Aman 是全球旅館所嚮往與仿效的對象,全世界總計三十家酒店,皆位於深山險境,遺世而獨立或大隱隱於市,讓旅客遠離喧囂享受寧靜。佳茂建設「太和安縵」取師於世界級Aman渡假美學,以更大的空間、少公設,打造新十期度假飯店宅。

精質公設 打造大尺度社區

佳茂建設「太和安縵」位在北屯區廍子重劃區,全案採飯店式管理,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3塔式建築,1637坪的廣闊基地,僅蓋140戶純住宅社區,更規劃約600坪的後花園,沿街步道式開放空間以綠化和休憩平台提供住戶下樓即公園的生活提案,花園內以大量喬木和水的元素作為空間劃分,建築彷彿隱藏在森林中。

此案社區1樓公設寬敞大器,整層公設融入大樹、水池、臥榻、長廊、落地大窗等細節,走進近百坪大廳四面採光可聽見舒壓鳥語,呼應重劃區公園綠帶環繞;除了精品飯店式管理,在後院規劃水池造景、沙發區,相當舒適,休閒公設還有健身房、大廳接待區、多功能廚藝教室、KTV及閱覽室,更配置雙哨特勤人員,維護最高居家安全。

社區規劃600坪開放式休閒步道,給予住戶下樓即公園的生活提案。

大空間的多功能廚藝教室配置蒸烤爐、冰箱、咖啡機,無論宴客或烹飪教學皆適宜。

區域少有大坪數 鎖定換屋族

因應總價趨勢,台中市中心地價高,過去40坪以上的中大房產品逐漸式微,以滿足首購族的需求,然而在一片低總價、小坪數的主流市場中,就有專家指出,過於擁擠的小宅產品,長期會影響居住者的身心健康,若在經濟能力許可的情況下,要以生活舒適度、空間使用為主要考量,選擇中大坪數產品較符合自住需求。

「太和安縵」規劃大門退縮15米,採二進式門庭,建築外觀以「框」、「體」打造沉靜現代建築,該案位在太和五街,採先建後售,戶戶三面採光、衛浴全面開窗、LDK寬闊規劃,並減少走道面積,提高室內可用坪效,住家A、C棟單層4戶為50、60坪,B棟雙併70坪,60坪以上規劃雙套房,大坪數住家為區內少見,每坪開價28萬,鎖定二次換屋族,目前銷售5成。

近百坪迎賓大廳四面採光,寬敞又大器。

現場專案副理許宇名表示,「太和安縵」從規劃之時就定位成度假飯店宅,在公設方面皆採大空間、氛圍到位為初衷,社區旁有祥和、昌聖公園,新都生態公園更是台中第一座採生態工法設計的公園,開車2分鐘即可上台74線匝道,距離太原車站約5分鐘,採買可至東山路、軍功路或樹孝路商圈,適合二次換屋或想三代同堂的客群,附近公園綠地多,且鄰近大坑風景區,距離熱鬧商圈也不遠,真正離塵不離城。

現場專案副理許宇名表示,「太和安縵」從規劃之時就定位成度假飯店宅,在公設方面皆採大空間、氛圍到位為初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