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日常Ciao時髦!優雅閒適正流行

2018/10/03 11:53

時裝腳步入冬,義大利精品TOD'S邀來當紅新生代名模,以全新配件秀出自己的「時髦日常」。包括Grace Elizabeth、Lexi Boling與孫菲菲,在攝影大師Craig McDean快門下,女孩們以義大利問候語「Ciao!」向鏡頭熱情地招呼,自然傳遞優雅氛圍與閒適生活,亦不經意地透露TOD'S所引領的當季潮流動向。

瀟灑初登 輕快隨興的Double T Shopping Bag

女孩們首引人注意的是她們手上的Double T Shopping Bag。這只在本季首度問世的包款採用全新結構,設計特色延續品牌經典象徵Double T釦飾,透過皮革剪裁效果呈現大型T字Logo。內裡則運用超細纖維絨面材質,包款更加輕盈柔軟。兩側向外延伸的皮革流蘇裝飾,襯托灑脫風尚。背帶設計可上肩、可手提,隨興變換,為都會生活增添實用魅力。

TOD’S全新Double T Shopping Bag手提、肩背兼具,完美融合精緻優雅與休閒隨興。

時尚異材 明快多變的Double T Shopping Bag

透過異材質拼接的巧思,TOD’S Double T Shopping Bag煥發不一樣的都會風采。麂皮與光面牛皮材質拼接,並以和煦秋色增顯層次、彼此呼應,玩味明快風格。

矜貴材質 奢華藝術的Double T Shopping Bag

TOD’S同時為Double T Shopping Bag設計出多樣化的材質選擇,包含羊毛拼接霧面牛皮,以及馬匹圖騰點綴金屬鉚釘的造型設計,為冬季時尚帶來獨特的奢華藝術感。

右上: Double T Shopping Bag以異材質拼接與和煦秋色揭開新季潮流亮點。
右中: 馬匹圖騰Double T Shopping Bag。
右下: 羊毛裝飾Double T Shopping Bag。

經典豆豆鞋的低調奢華風

豆豆鞋是TOD’S義大利工藝美學的標誌性象徵,這一季,TOD’S為這款經典之作注入新意,以金屬釦環與T字型Logo裝飾為設計主軸,搭配小巧精緻的流蘇綴飾,更顯知性優雅。材質採用鱷魚壓紋皮革,完美演繹低調奢華與優雅不羈。

左圖: TOD’S金屬釦環流蘇裝飾豆豆鞋。
右圖: TOD’S Double T鱷魚壓紋皮革便鞋。

Boyish Style的超完美鞋履

以男裝為設計靈感,TOD’S迎來全新復古便鞋,俐落錐形線條散發翩翩風度。此鞋款同樣使用鱷魚壓紋皮革打造,搭配上鞋面的金色Double T飾釦,細節中蘊含細膩深度,散發貴族風情。

洽詢電話:TOD’S(02)8101-831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