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莊旗艦 格拉蘇蒂精湛錶演

2015/10/21 14:28

文/江芙樺
 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蘇蒂 原創)以一款完全由自家製錶廠設計打造的計時機芯,大展品牌對機械製錶的精湛技藝。37-01導柱輪計時機芯,搭載於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腕錶的兩個款式之中:一款以鉑金錶殼配襯銀色手工製錶盤;另一款則以紅金錶殼搭配飾有霜狀紋的銀色漆製錶盤。兩款均具備Senator極具特色的錶盤佈局,並以Art & Technik系列之姿登場於2014年的巴塞爾鐘錶展上,想一睹精彩的製錶工藝,新開幕的益莊旗艦店就有!

藝術時計 經典優雅

 Senator錶盤經典又具現代感的設計,讓錶款外觀顯得簡潔優雅。全新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提供兩個款式:
第一款為華麗的銀色錶盤,搭配激光雕刻的黑色測速儀、羅馬數字時標及軌道式分鐘刻度。另一款則以飾有霜狀紋的銀色漆製錶盤呈現,所有指針皆以藍鋼打造,錶盤整個包圍於纖細而雅致的錶圈中,不論鉑金或是紅金款式的錶殼,都經過細膩拋光及磨砂處理。紮實精湛的製錶工藝讓人讚嘆不已

撒克遜工藝 扎實精湛

 1845年誕生於格拉蘇蒂的Glashütte Original,本著德國腕錶嚴謹技術和精準工藝,以眾多超凡的複雜萬錶聞名於世。37-01機芯就是品牌首枚專門為計時功能而設計生產的機芯,特色包含大日曆顯示,飛返功能的中央計時秒針、30分鐘累計分針及12小時累計時針,此枚配備導柱輪及擺頻達4Hz的自動上弦機芯,使顯示更清晰易讀。

 Glashütte Original此系列錶款,示範了薩克森製錶工坊久遠聞名的製錶特色。一塊雙面防眩的拱形藍寶石水晶鏡面保護著錶盤,另一塊藍寶石水晶鏡面則置於錶底,讓人得以細細欣賞內裡的自動機芯。3/4夾板上的擺陀以及計時橋板,與透過藍寶石水晶錶底清晰可見、由四顆黃金螺絲進行調節的新穎擺輪系統更是其中的精湛細節。

 為提供鐘錶藏家們貼心的專業服務,擁有深厚貴客人脈的益莊鐘錶,以全新旗艦店之姿隆重開幕,店家資訊如下:

益莊鐘錶公司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60號
電話:(02)8661-6399
營業時間:11:00-21:00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益莊鐘錶眼鏡公司-149708771729872/timelin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