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FF鉅獻 總值逾2億美元珠寶登台

2018/09/12 09:39

文/楊力宣  攝影/黃柏榮

享譽全球的頂級珠寶品牌GRAFF格拉夫於七月進駐台北信義區的BELLAVITA寶麗廣場,這也是格拉夫繼入駐晶華酒店以來,第二間於台北展店的珠寶店。為慶祝品牌進駐信義商圈,格拉夫特別於九月舉辦高級珠寶展,從倫敦精挑細選,引進50多件、總值逾2億美元的夢幻逸品,不僅首次登台北展出,當中不乏有多件瑰麗鉅作搶先全亞洲曝光,足可見格拉夫看重台灣高級珠寶市場的消費力。此次珠寶展將展至9/23止,對於台灣珠寶迷及珠寶鑑賞家而言,絕對是今年不可缺席的殿堂級珠寶展覽

典雅舒適的鑑賞空間

(左圖)踏入格拉夫於BELLAVITA的珠寶店,映入眼簾猶如視覺盛宴。(右圖)融合經典物料與飾面簡潔奢華的設計,營造明亮且寬敞的舒適空間。

從踏入格拉夫於BELLAVITA的珠寶店,就像置身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佔地150平方米的珠寶店巧妙融合經典物料和飾面與簡潔奢華的設計,裝潢用色以柔和清新的淺綠色和杏色為主,跳脫以往珠寶店予人穩重且暗沈的空間感。

新店特別設置兩座俯視的金色陳列櫃,展示經典系列珠寶和婚嫁系列珠寶,多款小而美的精巧珠寶置入其中,對於初入珠寶領域的賓客是絕佳選擇。若需要選購出席正式晚宴及大型宴會的賓客,不妨放慢腳步,靜靜欣賞兩側主色展示立櫃,從閃爍生輝的流麗項鏈,到珍罕的彩鑽戒指、耳環,每一款皆可見格拉夫的絕美極緻工藝。 

每款設計傳承對珠寶之愛

不同其它珠寶品牌設計,格拉夫為完美演繹寶石自然而生的天賦之美,從開採鑽石和寶石、挑選、打磨、設計到製作,皆由格拉夫家族成員親自監督,並採垂直整合一條龍的業務模式,在每件作品中注入家族對珠寶之愛,以最珍稀絕美的寶石打造傳世之作,延續勞倫斯‧格拉夫OBE精彩輝煌的名鑽故事。

勞倫斯‧格拉夫先生是享負盛名的現代藝術收藏家,啟發設計師以美國藝術家Cy Twombly的作品為靈感,雕琢出全新浪漫珠寶系列。(上) 格拉夫多形切割鑽石耳環配梨形鑽石,鑽石共重17.15克拉;(下) 格拉夫42.72克拉心形鑽石戒指。

這次珠寶展中還可以看到珍稀彩鑽在格拉夫工匠的巧手下,化成一件件微型藝術品,散發無以倫比的璀璨光采。像是42.72克拉心形美鑽的迷人鑽戒,精準鑲嵌的工藝,讓寶石熠熠生輝;位於珠寶店門口展示處的祖母綠系列珍稀作品,可一窺雕刻祖母綠和鑽石神秘腕錶之美,寶石上精雕細琢的圖案下藏著若隱若現的走時指針,也唯有通透的祖母綠方能達到如此視覺效果。此外,今年新推出的鑽石手鐲,由多顆多形切割美鑽編織而成,在不同的光芒下閃爍熾熱火光,手鐲中間鑲嵌了一顆19.23克拉梨形鑽石,脫俗耀眼,讓人一眼難忘。

(左) 格拉夫雕刻祖母綠和鑽石神秘腕錶,祖母綠共重24.37克拉,鑽石共重23.38克拉; (右)格拉夫多形切割鑽石手鐲,鑲嵌一顆19.23克拉梨形鑽石,鑽石共重52.70克拉。

此次展覽僅到9/23止,珠寶展期間,格拉夫也特於BELLAVITA設置一顆碩大鑽石願望樹,親臨店櫃的客人可以親手寫下宏願,藏在精巧別緻的手折鑽石裡,再掛上金光璀璨的願望樹上,祈求達成心願。如此難得光芒盛放的高級珠寶展,想一睹格拉夫六十載的瑰麗傳奇,這一刻絕不容錯過。

搶先一睹格拉夫風采,詳見https://goo.gl/pm1AY1
預約鑑賞專線:02-27220880

珠寶展期間,格拉夫也特於BELLAVITA設置一顆碩大鑽石願望樹。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