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界限 全球時間一手掌握

2015/10/19 18:28

2012年SEIKO推出全世界第一只GPS太陽能腕錶,帶來了革命性的驚艷,更是講究精準時間的極致工藝之作。SEIKO ASTRON GPS太陽能腕錶利用太陽能以 PS 連接衛星定時,對於經常來往國際商務或是旅行者是最佳的配備。秉持品牌精神,ASTRON以一貫的創新開發,從第一代7X機芯到去年第二代的8X計時功能持續進化,2015年ASTRON第三代全新錶款,無死角的準確校時,兩地時間雙時區,要獻給重視環保、懂得生活、富有品味的菁英人士。

搭載顯示兩地時間功能

總是在旅行他國要「校時」時,要加幾或減幾很麻煩,使用這只SEIKO ASTRON GPS太陽能腕錶就太方便了。一下飛機,只要簡單操作按鈕,與遙遠二萬公里上空的GPS衛星連線,感受動能指針的變化,無論到地球上任何地方,立即取得當前的正確位置及時間資訊,第三代腕錶8X系列,可以對應全球四十個時區,搭載最佳的顯示兩地時間功能,利用腕錶中央的時、分針以及六點鐘位置的小時針,同時顯示兩個區域的時間,而位於二點鐘位置是星期,日期顯示則位於四點鐘位置。

另外,搭載萬年曆功能及簡單的龍頭設定功能,日期精準直到二一〇〇年二月二十八日止,對於緊湊往返時空旅行的人士,使用上非常方便。

智慧感應 自動修正時間

SEIKO的獨創技術,外出時,面盤照到陽光五秒之內,即開始自動接收GPS衛星電波,即使腕錶被袖口遮住無法感應到陽光,也會調用上一次成功調整時間的狀態資訊,自動搜索訊號;而收於面盤下的獨家環形接收器,只要是高空看得見的場所,不管變換什麼姿勢,都能發揮高度的收訊功能,模擬各種使用環境,因此每天無需特別注意,永遠校準至最正確時間。

量身訂做二〇一五年限量款 值得珍藏

打造商務人士的超凡品味,SEIKO ASTRON GPS太陽能腕錶於今年推出以「地球」為概念,搭配珍珠母貝殼面盤的GPS太陽能腕錶限量款。以天然的材質讓指針透露絕無僅有的風采,同時也展現SEIKO GPS在太陽能技術高超的一面;此GPS僅須極少的電力,即使是透過珍珠母貝錶盤所吸收的微量光源,就能產生足夠的能量驅動指針。

結合陶瓷材質的立體刻紋錶冠,電子錶冠讓手動切換時區等操作更迅速簡單,立體刻紋設計提升操作性能。量身訂做二〇一五年限量款,特別在背蓋上刻有證明限量錶款的「Limited Edition」字樣及序號,以及搭配腕錶配色量身訂做了二〇一五 Limited Edition專屬錶盒,台灣限量二十只。 

SEIKO ASTRON GPS太陽能衛星定位錶獨家獻禮
精品旅行箱伴你遨遊全世界

為回饋長期支持SEIKO ASTRON的消費者,即日起~11/1 (日)在全台SEIKO ASTRON經銷據點購買任一ASTRON錶款,即可獲得旅用WIFI分享暨轉接器乙個 (※全球通用。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還可參加抽獎(只要將抽獎券資料於11/9(一)前寄回台灣精工(以郵戳為憑),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就有機會帶著全球知名精品旅行箱品牌 Rimowa四輪登機箱環遊全世界!

SEIKO ASTRON官網:http://www.seiko.com.tw/news.php?id=36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