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引進智慧空品偵測器及智慧心率手環

2018/09/06 18:14

指定資費0元帶回家 輕鬆享受智慧健康生活

亞太電信打造智慧健康生活 Acer獲獎空品監測器0元帶回家。

亞太電信關心國人身體健康,積極引進各項生活聯網裝置,打造智慧健康生活,有鑑於國人近年來愈來愈重視心臟及呼吸器官的保養與照護,特引進宏碁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器(Acer Air Monitor)及GOLiFE Care-XC智慧全彩心率觸控手環,希望國人透過各種創新的物聯網產品,能更即時地監控環境空氣品質及自身的心率狀態,打造個人智慧健康新生活。

根據衛生福利部於今(107)年6月15所公布的「106年十大死因」中,與心血管及呼吸器官直接或間接有關的原因高達五項,分別是排第二的心臟疾病、第三的肺炎、第四的腦血管疾病、第七的慢性下呼吸道疾病及第八的高血壓性疾病,因此,心臟及呼吸器官的保養與照護,已經是國人照顧身體健康的重要事項。

宏碁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器獲2017年Good Design設計大獎 指定資費0元帶回家

亞太電信指出,此次引進的宏碁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器,曾獲2017年Good Design設計大獎,是專為重視生活品質的消費者所設計,外型簡約流線、提供六大空氣品質指標即時監測,包括PM2.5、PM10、二氧化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濕度及溫度。外型採用簡單流線設計,並能夠透過手機APP遠端即時監控室內空氣品質。多彩的環狀LED呼吸燈可依據空氣品質改變顏色以提示使用者外,還可透過IFTTT雲端平台觸發居家自動化控制,例如啟動空氣清淨機等。整合Amazon Alexa,輕鬆聲控,即時掌握室內空氣品質狀態。現在搭配亞太電信壹網打勁方案,月付NT$ 796,就能以0元帶回家。

GOLiFE Care-XC 智慧手環健康資訊隨時記 提醒用藥最放心 指定資費0元帶回家

此次亞太電信所引進的GOLiFE Care-XC 智慧手環,只要透過藍牙與手機連接到專屬App GoFIT,就可以進入個人健康看板,將手環所取得的心率測量、睡眠分析、步數紀錄、運動記錄、睡眠監測等健康資訊全部記錄下來,並且貼心提供用藥提醒功能,所有的操作都只需要透過螢幕下方的Logo鍵即可進行,相當方便。此外,錶面為全彩觸控螢幕設計,相當美觀大方,並支援IP66與IP67,非常適合運動中配戴,現在搭配壹網打勁396以上資費,即可以0元將手環帶回家。產品搭配資費請參考下表,歡迎加入亞太電信Gt智慧生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