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市中心別墅還能享有千坪公設?

2018/09/06 09:56

樹禾院實景照

七期曼哈頓長島單元二
「樹禾院」成就台中理想社區

「單元二」與七期,如同長島和美國曼哈頓之生活樣貌,主要商業機能都在七期,但真正優質宜人的居住環境則是在「單元二」,兩區僅一路之隔,日常生活也兼具商業機能,「樹禾院」位於「單元二」龍富12街,全區採低密度開發且住商分離,住宅環境舒適清幽,成就了台中理想社區的典範。

樹禾院夜間實景照

七期十分鐘「單元二」綠色能量勢力萬鈞
國際商機無縫接軌

如果不是經緯度標誌了位置,會以為置身國際某新興城市!「單元二」像是台灣長島,讓台中人有了更好的選擇。佔地廣達近三千餘坪的「樹禾院」,座落9400坪公園第一排,住商以20米旗艦大道相隔,讓寧靜與繁榮有各自的地址,日日夜夜與大樹一起悠遊人生,過著綠意奢侈且難得的生活。

樹禾院實景照

「別墅也能享受千坪公設」的炙手社區
全齡化的玩美生活絕不能錯失

低密度、高綠覆率只是「單元二」地段的開始,「樹禾院」希望讓花和微風來告訴你如何好好過生活。更悉心打造千坪休閒會所,為台中的別墅群樹立了最高生活典範!別墅特區搭配百米中庭規劃,除了享有進退有致的開朗棟距與隱私外,還有讓住戶們大享25米泳池、閱覽室、宴會廳、KTV、健身房等數十項尊榮休閒設施。「別墅住戶也能享受公設」是台中市區少有的社區型個案,每月管理

費約3,500元。正因為基地夠大、會館夠尊寵、設備夠齊全、公設夠應有盡有,才能滿足所有人的渴求。即使親友團聚,也能不出門,讓人人暢快盡興。這更是一座全齡都會愛上的低密度泳池花園社區,敬邀您親臨鑑賞。

興富發.樹禾院
預約熱線:04-2255-3338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