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莊旗艦店 寶格麗錶藝盛事

2015/10/20 10:45

文/江芙樺
 BVLGARI發表兩款複雜腕錶傑作:BVLGARI 蝴蝶中置陀飛輪腕錶及BVLGARI 蝴蝶跳時腕錶,以蝴蝶翩然舞動的姿態為靈感,以別出心裁的專利Papillon ®蝴蝶型分鐘指針機制重新作詮釋,在最精密複雜的裝置,展現最簡潔明晰的小時與分鐘讀數。在高端的複雜腕錶之外,更有多款華美奪目的珠寶錶供鑑賞收藏。

蝴蝶翩翩飛 舞動你的時間觀念

BVLGARI 蝴蝶跳時腕錶(玫瑰金/18K白金)

具有跳時裝置,通過Papillon ®蝴蝶型分鐘指針機制顯示分鐘,並由中央指針顯示秒鐘。比起經典的分鐘指針,所需動力較少,對動力儲存具有良性作用。透過藍寶石水晶錶底蓋可以恣意欣賞經細緻處理的工藝美感和精準的機芯動態,足以讓錶迷們沉浸於機芯運作之美。

中置陀飛輪 精準巧妙大師風采

BVLGARI 蝴蝶中置陀飛輪腕錶(18K白金/玫瑰金)

將優雅與精密融合為一,將極精準的機芯巧妙安裝在錶款最核心位置,跳時功能由一個旋轉的圓盤顯示。BVLGARI 錶廠在其陀飛輪機芯的設計上,一如在珠寶中心鑲嵌鑽石般嚴謹,錶款外觀與結構大方俐落,錶盤更展現建築風格的精準,靈活運用BVLGARI當代工藝精緻元素。

璀璨珠寶錶 腕上錶情為之傾倒

BVLGARI BVLGARI 月相珠寶腕錶/BVLGARI Berries 甜莓果時針逆跳陀飛輪腕錶/BVLGARI Serpenti豔紅玫瑰金珠寶腕錶

自20世紀初以來,寶格麗就以精湛和美麗的珠寶與腕錶著稱。從魅惑蛇蠍Serpenti系列到甜美繽紛Berries 甜莓果系列,從Giardini di Bulgari花園系列的文藝復興奢華到BVLGARI BVLGARI系列的當代富饒,彩寶之王寶格麗,總是擅長運用寶石大膽揮毫。

為提供鐘錶藏家們貼心的專業服務,擁有深厚貴客人脈的益莊鐘錶,以全新旗艦店之姿隆重開幕,其中BVLGARI的櫃位以優雅奢華的形象重新打造,以羅馬的八角星光芒傳遞雋永華美的品牌精神,值得親臨鑑賞。

益莊鐘錶公司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60號
電話:(02)8661-6399
營業時間:11:00-21:00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益莊鐘錶眼鏡公司-149708771729872/timelin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