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三重房市長虹第一案預約滿席中!

2018/08/31 13:54

文/王琬婷

三重區域開發得很早,生活機能極為便利,銀行、餐廳、診所、賣場、量販店、市場、學區、公園林立,是大台北市重要的衛星都市之一,透過7座橋樑快速接軌台北市,各區域僅一橋之隔。交通部分,區域內除了擁有捷運軌道交通外,開車上高速公路也很快,南來北往聯絡其他區域極為便捷。

三重開發早,生活機能步行就到。

台灣上市品牌首推三重案

台灣上市建設公司長虹建設(5534),品牌創立於1975年,最早從宏林營造廠起家,至今從事建築營建超過43年,興建的房子超過百棟,在台北市建國北路、中山北路、林口等雙北市區域,都打造了不少指標案包括「帝璽」、「明日博」、「明日綻」、「長虹天蔚」、「長虹天際」等,品牌擁有許多粉絲。以長虹建設40多年的資深營造經驗,在三重尚未有捷運行經時,早在10幾年前,長虹建設就已經進入三重整合土地,在2018年第二季「長虹天馥」完工並交屋。

三重大環境很適合人生活,除了豐富機能外,還享有親水的綠地公園。

31坪完銷倒數 3~4房產品持續熱銷

「長虹天馥」由長虹建設投資興建,營建施工為宏林營造,建築結構委由戴雲發結構技師,基地面積約543坪,主力坪數31~83坪、3~4房產品,目前31坪已經快要完銷,建築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住宅可售74戶,為銀級綠建築;公設集中在1~2樓,包括挑高6米大廳、交誼廳、KTV室。

三重透過9座橋樑聯繫雙北市,「長虹天馥」透過忠孝橋快速接軌台北市。

專案經理劉志誠表示,本案受消費者青睞的最大原因是,基地與台北市一橋之隔,隔著忠孝橋前往台北市通勤上下班只要10分鐘內,且每坪房價與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松山區相差約1/2價,機能性高,交通也發達,所以一開案銷售,每週來人就超過了30組以上,分別有來自於台北市3~4成、在地客5~6成的換屋客,還有來自中永和、蘆洲、土城等區域,身份很多是在地自營商,已購客多是自營商,至今持續熱銷中。

步行6分鐘生活機能全都有

「長虹天馥」基地在重陽路三段的修德國小對面,位在三重核心路段,生活機能豐富像行政機關、新北聯合醫院、綜合體育場等,都在步行6分鐘內就到,民眾洽公或看醫生都很方便,「長虹天馥」享有醫療資源,生活環境不受救護車干擾,基地從重陽路三段5巷轉進靜巷內就到,環境相當寧靜。另外,學區很豐富,基地正對面是修德國小,內有附設幼稚園,一旁還有明治國中,孩子9年的教育都直接在家附近完成,孩子成長階段不被龐大課業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減去上學通勤的趕車時間,可以每天睡飽一點好好休息。

「長虹天馥」被3600坪大同公園圍繞,生活環境好養「森」。

翰昌動力行銷董事長陳麗鳳表示,一個標的物要有價值,其所在區段的價值性要有,未來才會有增值性。三重舊市區開發早,至今缺乏新建設話題,而菜寮站開發也已經飽和,「長虹天馥」所在的重陽路三段未來還有話題性,包括力行市場整建計畫,將傳統市場改建為現代化市場,未來會是三重唯一的智慧型商場。早在民國70年起,「長虹天馥」基地就準備開發,之中歷經多位建商之手都未成功,最後交到長虹建設的手上,憑藉著建築高專業以及優異的整合魄力進行整合開發,才順利在今年第二季完工了;長虹品牌品質有保證,產品規劃符合自住需求,希望讓有房子需求的人,能住得舒適,然後安心又放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