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莊鐘錶全新旗艦店隆重開幕 35年老字號 專業服務再升級

2015/10/17 11:49

 座落於台北市文山區、創辦於1980年的益莊鐘錶公司,歷經35年來的用心在地經營,於雙北市南區累積諸多忠實客戶與絕佳口碑。

 為了提供愛錶人士愈加貼心的尊榮服務,益莊鐘錶特別在鄰近創始店的新建案水沐青華開設全新旗艦店,跳脫了傳統錶店思維,以通透明亮的空間設計,搭配媲美一線精品專賣店的裝潢氣圍,特別是一樓的8大頂尖鐘錶品牌店中店一字排開(OMEGA歐米茄、BLANCPAIN寶鉑、GLASHUTTE ORIGINAL格拉蘇蒂、JAQUET DROZ、ULYSSE NARDIN雅典、BVLGARI寶格麗、CHOPARD蕭邦,以及BREITLING百年靈等8大品牌錶款力作),格局大器,一樓與二樓之間的樓中樓空間,更設置了時尚品牌眼鏡專區(Chrome Hearts、ic! berlin、TOM FORD、999.9等知名眼鏡品牌),二樓則是新興獨立製錶品牌的展示區,以及用於教育訓練或舉辦活動的多功能空間。

益莊鐘錶公司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60號
電話:(02)8661-6399
營業時間:11:00-21:00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益莊鐘錶眼鏡公司-149708771729872/timeline/

益莊鐘錶在鄰近創始店附近開設全新旗艦店,裝潢時尚外觀明亮吸引老顧客新顧客上門。

一樓的8大頂尖鐘錶品牌店中店一字排開,格局大器。

全新旗艦店以通透明亮的空間設計,跳脫傳統錶店思維,媲美一線精品專賣店氛圍。

一樓與二樓之間的樓中樓空間,設置了時尚品牌眼鏡專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