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CSR的台灣之光 信義房屋十二度獲「天下企業公民獎」

2018/08/29 17:02

信義房屋獲2018年第十二屆「天下企業公民獎」, 信義房屋總經理劉元智(左)從評審長林信義先生接下獎項。

堅持企業社會責任,仍兼顧營運績效,讓信義房屋獲獎不斷!2018年「天下企業公民獎」今(29)日頒獎,信義房屋在營收逾100億元的「大型企業」評比中,榮獲第四名,在評選的四大構面中,以公司治理、社會參與表現最為優異,成為不動產業界唯一獲獎公司。

信義房屋在公司治理上自我要求嚴格,除早已將獨立董事席次拉升到四席,超過董事席次二分之一,高於法令要求之外,2017年成立「提名委員會」,針對董事及高階經理人資格進行審查,更委由外部顧問針對董事會及功能委員會做外部評鑑。不僅在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公司治理表現突出,今年在台灣證交所舉辦的「公司治理評鑑」結果中,亦獲得最優級(上市組排名前5%),在社會參與上,信義房屋舉辦的「社區一家行動計畫」十四年來長期支持社造,腳步遍及全國98%鄉鎮,協助全台近2,000個社區圓夢,於2018年陸續獲「全球最具道德企業」、「亞洲永續報告獎ASRA」…等,現再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彰顯信義房屋投入台灣企業社會責任豐碩成果,獲得國內外專業評審肯定。

信義房屋總經理劉元智表示,優質服務來自於高標準公司治理,對一個企業的經營來講,無非是照顧好同仁及顧客、公平地對待股東、保護環境、貢獻社會。做為CSR的先行者,亦是值得信賴的房屋仲介領導品牌,信義房屋從不因產業與營運起伏稍減力道,徹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且嚴格自我要求,更將公司治理文化深植董事會及全體員工,自然就能創造正向的競爭力,在2018年《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調查」中信義房屋獲選為「營運績效50強」第一名。

未來,信義房屋仍會致力於善盡企業公民責任,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的經營,傳遞CSR核心價值,走向對國家社會和地球環境永續經營之路,再創台灣CSR奇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