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工藝之美 交織音樂與海洋的優雅詩篇

2015/10/19 10:56

文/王雅楨

瑞士十大名錶之一的ULYSSE NARDIN瑞士雅典錶,推出仿照經典音樂盒的限量大師級作品《陌生人》,以及一系列海洋氣息濃厚的高級腕錶,見證製錶藝術的極致掌握,打造光影與時間的優雅交錯,再現樂音悠揚的海上傳奇。

當時間流淌成樂章 《陌生人》音樂腕錶

此枚腕錶仿照一個經典音樂盒,會在準點及在鳴奏按鈕按下時奏出 1966年發行的膾炙人口名曲“Strangers in the Night”的美妙旋律。此創新時計包含雅典錶的合夥人兼音樂家迪特爾‧邁耶(Dieter Meier)先生的簽名。邁耶先生將他的創作精髓帶給雅典的《陌生人》音樂腕錶,強調功能、聲音和美學必須和諧一致。《陌生人》功能超卓,演繹著50年代影響下的現代美學,完美詮釋了“當時間流淌成樂章” 成為一隻真正獨創的腕錶。

《陌生人》(Stranger)機械音樂腕錶全球限量99枚,售價NT3,730,000。

鎏金琺瑯彩繪腕錶系列《亞美瑞格‧韋斯普奇號》

雅典錶延續鎏金琺瑯腕錶系列的傳統,細膩描繪著名船艦,陪伴佩戴者走過許多人生旅途,更展現出獨一無二的冒險精神。全新腕錶以建於1930年的「亞美瑞格‧韋斯普奇號」為主題,娓娓道出航海史上榮譽的篇章。微繪琺瑯的工藝難度相當高,經過妥善保存的琺瑯面盤,即使經過數百年也能維持最初的鮮豔色調,被視為是一項相當珍貴的鐘錶裝飾藝術。

《亞美瑞格‧韋斯普奇號》擁有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C.O.S.C.),搭載UN-815自動上鍊機芯,錶殼備有18K玫瑰金與白金材質,各限量發行30枚。售價NT 1,413,000。

《航海萬年曆腕錶Marine Perpetual》 完美演繹3S鑲嵌工藝傳奇

《航海萬年曆腕錶》是第一枚以單一錶冠即可調校所有功能的錶款,僅需單按一次快調日曆按把,即可與新日期同步,堪稱現今機械錶壇的重大發明之一。全新錶款採用革命性機芯,錶圈以獨家首創精湛的「3S」鑽石鑲嵌技術,結合了堅硬的鑽石與柔軟的橡膠,完美演繹極致鑲嵌工藝傳奇。

《航海萬年曆腕錶》藍色、紅色或綠色的彩色藍寶石腕錶,各色限量發行28枚;黑色的陶瓷礦石錶款則限量推出99枚,建議售價自NT1,058,000至NT2,059,000。

《獨創航海天文台女錶》 剛毅優雅兼具

《獨創航海天文台女錶》是一枚結合女性特質和最先進製錶技術的驚人腕錶,腕錶外觀精緻,配合珍珠母貝錶面,淺色羅馬數字時標和錢幣紋鑲鑽錶圈,裝配以擒縱裝置和矽游絲聞名的革命性機芯,還包含最優秀的海洋儀器之所有特徵。

10/19-10/21於益莊鐘錶展出
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60號
(02)8661-63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