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課程群募集資千萬 教你開外掛拚加薪 型男律師不務正業 渡化小資上班族

2018/08/27 11:16

「你值得更高的薪資!」,專攻多益測驗的YouTube頻道「英語小蛋糕」名師Ricky嚴振瑋常在影片講出這句經典名句,也讓他的YouTube及粉絲團人氣居高不下,目前的粉絲已突破十萬人。雖然很多人肯定他的網路教學成績,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現年30歲的嚴振瑋以前攻讀的是法律系,還已經通過律師執照考試。不過他最後沒有去執業而是選擇自己的興趣,走上英語教學這條路,最近他與線上家教英語學習平台AmazingTalker合作進行多益線上影音教學的線上募資計劃,原本設定募資100萬,短短數日即遠遠超過1000%的目標,良好的語文及考試技巧果然給自己成功創造商機。

AmazingTalker與Ricky//英語小蛋糕攜手合作推出破千萬課程募資計劃,將於10月初上線。(AmazingTalker/提供)

台灣最大的一對一線上語言家教媒合平台AmazingTalker與知名YouTuber兼英文補教老師Ricky//英語小蛋糕合作,於8月1日推出了【多益職涯力-分數再也綁不住你的未來】群眾募資計劃,短短24小時募得金額已經突破500萬,為初始目標的500%,到10日更超過1千萬元,顯示台灣線上英語學習市場需求超乎想像地殷切。

YouTuber名師Ricky嚴振瑋指出,不論國內外多益測驗確實是職場評估英語能力的關鍵指標。(AmazingTalker/提供)

AmazingTalker創辦人兼執行長趙捷平Abner表示:「線上學習是未來的趨勢,隨著網絡發展愈來愈成熟,大幅降低了學習新知識的門檻!現在只要在YouTube或Google搜尋學英文,馬上有一堆資源和渠道可以利用。以前網絡沒那麼發達,大家學習語言不外乎到補習班或請家教,而當中有地點、時間和費用等限制。發現台灣學生對於找一對一家教和參加補習班的需求不太一樣,所以這次跟Ricky//英語小蛋糕攜手合作,希望結合線上線下的教學方式,以全新的角度,提昇台灣年青人的英文能力,在未來共同發展新型態的線上學習語言的體驗。」

AmazingTalker與YouTuber「英語小蛋糕」名師Ricky嚴振瑋合作,佛心祭出多種獎學金方案,加速塑造台灣年輕人的國際專業力。

Ricky也指出,近期台灣求職環境處在低薪困境當中,參加多益測驗的人愈來愈多,除了外商的薪資福利較吸引人之外,願意到海外工作尋求發展的比例也愈來愈高,這時語言能力就是能否取得理想職位的金鑰。特別是多益測驗經常是職場評估英語能力的關鍵指標。Ricky認為在多益取得高分並非難事,因此以他在台灣、日本、韓國考過6次多益滿分的實戰案例,拍成線上影片來渡化想加薪或轉職的上班族。

Ricky認為在多益取得高分並非難事,更是讓上班族薪資成長的終南捷徑。(AmazingTalker/提供)

【多益職涯力】計畫就是從零開始準備多益英語測驗的線上課程,藉由趣味又輕鬆的互動,希望協助那些只缺英語能力臨門一腳,就能獲得更好機會的人才。

這次募資可以獲得意外的成功,除了課程有閱讀和聽力兩個核心部分以外,另一個原因應該是在募資期間贊助課程,學員還會得到「英文履歷」和「面試課程」。讓學員在申請工作職缺和面試時,可以有更多選擇和機會,有心取得更多機會的大學生、上班族開一扇國際之門!

 

【多益職涯力-分數再也綁不住你的未來】群眾募資計劃(已突破 1000%)

https://tw.amazingtalker.com/project/ricky-toei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