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期、軟園、運動中心將到位君大院完工在即

2018/08/09 12:04

昔日百年大城今日南台中樞紐

「一府、二鹿、三艋舺、四竹塹、五諸羅、六大里杙」,一語道出台灣過去的六大繁華都市,百年前台灣的第六大街市,百年後中都的文創新基地,坐落於南台中門戶的大里,擁有台中市15期市地重劃,大里國民運動中心正在興建,台中軟體園區預計年底啟用,成為當地近年最大話題,周邊建案「君大院」即將完工,正面對區公所,坐擁重大建設利多,加上又是大里市中心唯一2,200坪泳池度假宅,讓住戶出門是市中心,回家是渡假中心,享有期無限增值前景。

君大院泳池3D示意圖

15期重劃行政商業整合中軟園區、運動中心打造新市鎮中心

聚合發「君大院」今年正式落成,緊臨15期重劃區,是全國首例公共設施跨區市地重劃,未來將整合規劃聯合行政商業中心,打造出「大里新杙園區」,附近還有大里國民運動中心,可結合大里運動公園、纖維工藝博物館、行政聯合服務中心等景點,成為大里新市鎮中心。台中軟體園區進駐後,重大建設、交通網路和生活機能逐一到位,為位居中彰投交通樞紐的大里,挹注多方利多。

君大院大廳3D示意圖

大里區公所生活圈機能成熟重大建設、交通挹注全方位利多

「君大院」就位在大里文教區,近大里區公所,因周圍開發較早,生活機能成熟,訴求出門就到大里國小、大新圖書館,步行就到大里運動公園、國光花市,鄰近有「小公益路之稱」的德芳南路美食大道、大買家;交通機能擁有74號道、63號中投快速道路雙軌環繞,規劃中的捷運藍線延伸至大里市區,未來接軌台鐵紅線、烏日高鐵,編織密集便捷的交通網路。

大里運動公園

德芳南路商圈

君大院2200坪大基地大公設打造大里飯店休閒宅

「君大院」落成完工後,建築分成3棟23層超高樓,由於周邊大多是老舊透天和公寓,將成為大里指標建築物,更在7期豪宅團隊規劃下,擁有市中心難得一見大基地、大公園、大公設的豪宅規模。基地面積廣達2,200坪,獨創戶外泳池宴會廳,採飯店式管理,擁有八大主題37項公設,包含挑高交誼廳、宴會廳、輕食吧檯、KTV、VIP劇院等,健身房、SPA、烤箱區、瑜珈室也一應俱全,中庭有廣達1,150坪花園綠化,戶外25米國際標準泳池,夏天不用大老遠跑去泳池人擠人。專為兒童設計的安親中心、遊憩區、戲水池、圓形劇場,全齡化公設打造大里飯店休閒宅。

君大院公設3D示意圖

正十五期重劃核心│大里國民運動中心│預定捷運藍線B20站│
2200坪花園泳池俱樂部│36-45坪‧3-4房驚艷落成 歡迎預約

基地位置:大里區公所正對面 預約專線:04-2481-2111
行銷企劃:有容廣告有限公司
經紀人:李杰(101)中市經紀字第00048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