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尊榮「哩」遇 打動姐的心

2018/08/21 11:00

文/楊力宣

華語金曲歌后蔡依林向來是鎂光燈焦點,一舉一動都倍受矚目,八月初她以一席黑色勁裝出席渣打銀行與中華航空合辦的「尊榮哩遇」服務上市記者會,並於現場分享自己的理財心得。她也透露自己是渣打銀行的優先理財客戶,對於這次銀行推出的「尊榮哩遇」服務,她個人覺得滿受用!她表示自己正籌備新專輯,若使用這項服務,透過利息轉換哩程,可以再依行程安排需求將哩程轉換成機票,幫唱片公司省下不少機票錢,語氣中也間接透露將有新作品呈現給大家!

到底渣打銀行這次主打的「尊榮哩遇」服務為何,就連蔡依林都心動?其實就是將「定存利息轉換為華航航空哩程」,舉凡渣打銀行的客戶都可藉由渣打銀行所承作幣別之定存利息,像是新台幣、人民幣和美金等,皆可以依華航提供的兌換標準兌換華航哩程數。簡言之,就是四字訣「存、利、轉、哩」,兌換而來的哩程,除了兌換機票以外,還可以兌換座艙升等,讓長途飛行更舒適,這對於時常遠走歐美的人而言,不啻為是一種禮遇!

以利轉哩 長期兌換哩數不傷本金

渣打與華航此次合作對雙方客戶推出「尊榮哩遇」服務,隨即吸引各方注意,其特點不只是首創「定存利息轉換成哩數」,其累積哩數的方式,與現行信用卡累積哩數之方式不同。舉例來說,渣打銀行優先理財客戶參加「尊榮哩遇」服務,可運用定存利息新台幣473元兌換1,000華航哩程數,像是美金10萬元一年期定期存款若以第三季定存活動之3.2%年利率試算,稅後利息預估約為新台幣83,520,元,如選擇利息全數兌換為哩程數,可兌換約176,000哩,其中以150,000哩就能兌換台北-紐約來回豪華商務艙機票一張,剩餘26,000哩還可繼續累積下次一趟旅程,且兌換後本金還在。定存到期若再次辦理續存,還可再選擇是否繼續將利息兌換哩程,規劃後續的旅途行程。所累積的華航哩程數,均係可以依照華航華夏會員酬賓計畫之相關規範進行使用。

台外幣定存 可賺取穩定利息

許多理財有術的民眾喜愛比較各銀行提供的定存利率,希望獲取穩定利息。以渣打銀行為例,第三季定存活動已經開跑,在活動期間內,符合條件的新資金,有美金定存年利率3.2%、人民幣定存年利率也來到3.8%,而新台幣定存的年利率也有 1.5%等各項方案,可說是目前銀行業界中難得的定存利率。若再申請「尊榮哩遇」服務,即可依自身需求選擇以定存所得的利息轉換華航哩程,不僅賺了利息也兼可安排自己的旅程!

目前「尊榮哩遇」服務哩程兌換價格以新台幣計算,依據一般客戶、優先理財客戶、優先私人理財客戶適用不同的兌換標準,申請步驟簡易。優先理財與優先私人理財客戶還可以透過多種銀行服務,例如:換匯滿額、推薦貴賓等活動,加速累積更多哩程,難怪打動姐的心! 畢竟荷包緊縮的年代,每分錢都是自己血汗打拼出來,其價值格外珍貴,「尊榮哩遇」定存利息兌換哩程服務,累積財富的同時,還可「存越多、利息越多、哩程多更多」,豐富自己的視野,也讓自己活得更「哩」直氣壯。
(「尊榮哩遇」服務/「百萬哩遇」活動、第三季定存活動、優先理財與優先私人理財貴賓門檻及認定標準及各項活動內容請見渣打銀行官網)

(「尊榮哩遇」服務/「百萬哩遇」活動、第三季定存活動、優先理財與優先私人理財貴賓門檻及認定標準及各項活動內容請見渣打銀行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