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入坑吧!全球唯一模型 就在夢時代

2018/08/08 14:12

2018高雄夢時代 翻轉動漫祭 最強日本動漫陣容 9/2前 免費入場

今年夏天動漫迷們不用再遠赴日本,高雄夢時代將於7/21-9/2舉辦「翻轉動漫祭」,展覽免費入場,超過300坪超大展區,集結時下最夯9大人氣動漫作品,有《刀劍神域》、《夏目友人帳》、《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進擊的巨人》、《伊藤潤二驚選集》、《鬼灯的冷徹》、《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魔導少年》、《怪旅館營業中》等多部動漫,無論是喜愛治癒萌番、還是熱血戰鬥番、或者浪漫愛戀的邂逅氣氛,「翻轉動漫祭」統統都能滿足你。

現場人氣滿滿,限量福袋更是必搶商品,動漫迷不容錯過。

展覽中最受矚目的亮點,有全球唯一!《刀劍神域》1:1等身模型現身,更重現雲端的籠中妖精淒美場景,3米高巨大鳥籠中的妖精女王和《刀劍神域》日本動漫文物展示真實比例刀劍武器模型、珍貴設定稿、夢幻絕版品高雄首度曝光,另打造《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造景區,重現經典劇中場景。首度為《Re:從零開始》粉絲們特別設計的「泡泡澡堂」,把平常看不到的「雷姆、拉姆」雙子女僕,與「艾蜜莉雅」玩水的姿態趣味呈現,讓粉絲用相機捕捉這個動人場景,與老婆們的魅惑姿態。還有日本空運來台的《夏目友人帳》巨型貓咪老師與和風茶屋,超萌超好拍。

日本空運來台的貓咪老師,超過2公尺,吸睛度100%。

3百多坪展區內,更規劃了豐富作品等你一次網羅,除了有《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睡衣房、《伊藤潤二驚選集》帶你走入漫畫深處恐懼、《進擊的巨人》作戰會議場景、還有《鬼灯的冷徹》、《魔導少年》、《怪旅館營業中》,現場等15大情境造景。另規劃屋台遊戲區,假日憑全館單筆消費200元發票即可讓顧客體驗闖關,上千份贈品等你來拿!不僅讓動畫迷可以與自己喜愛的角色互動,更適合一起跟家人、朋友享受嬉鬧放鬆的時光。

全球唯一!《刀劍神域》1:1等身模型現身。

展區主題商售區開展更推出10款限量福袋,週週獨家新品等你來蒐藏!《Re:從零開始》的粉絲更是有福,不僅有大尺寸順暢度一級棒的新款滑鼠墊、還有最佳女主角「艾蜜莉雅」Mix人氣老婆「雷姆」的雙面抱枕,還可以為房間或床頭新添紓壓的裝飾。人氣大作《航海王》也為重視實用與便利性的粉絲準備了桃紅系「隨身飲料袋」,8/10前也準備了《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撞色款,亮紅與透明色系杯身,就用潮流系冷飲度過難熬夏天。特別推薦8/11~8/17期間《刀劍神域》「戒鍊組合」這次一口氣推出「亞絲娜」與「桐人」2款,精緻美型款式,讓你跟同好或者另一半大秀CP氣場,如果你鍾愛「亞絲娜」,新款潮流T恤就是為你而生,快來把最愛的週邊抱回家!除此之外,規劃週週系列活動8/18、9/1「動漫限搶舞台」,邀你一起搶標;9/2 將舉辦My Dear Friends一起「麥萌」COSPLAY大賽,喜愛COSPLAY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啦!暑假就和三五好友來高雄夢時代「翻轉動漫祭」歡渡美好假期。

My Dear Friends一起「麥萌」COSPLAY大賽,快來報名吧!

DATA:
特展時間:2018年7月21日~2018年9月2日
展出地點: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 免費入場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官方網站: http://www.dream-mall.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