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力行學測指考雙雙居冠

2018/08/08 11:34

指考錄取榜單公布,全台各名校紛紛報佳音外,屹立高雄54年的大學重考補習班-力行,更再次傳出指考佳績,除早先的學測申請創下史上唯一臺大醫科雙榜首(臺大醫科自費與公費申請錄取榜首)外,成績達臺大牙醫、陽明醫科與成大醫科以上(含學測申請可錄取)人數達33人,成長超過3成,而全年錄取醫學、牙醫、中醫系同學更達121人,堪稱升大學重考補習班的最大贏家。

力行補習班班主任莊子維老師說,力行在過去聯考時代,就曾經創下單一班級進步百分高達126人的紀錄;實施多元入學方案以來,每年舉辦的申請輔導講座、訓練課程與模擬檢核超過20場,103年創下申請醫學牙醫與中醫系6個正取榜首的紀錄,107年更是有蘇微晶同學甄選錄取台大醫科自費榜首與蔡雨桐同學甄選錄取台大醫科公費榜首,創下史上唯一雙榜首的無法超越記錄。

莊子維老師本身就是力行學生,從大同工學院進步到臺大機械,他說,力行的教學是因材施教,所以能獲得最適合自己的知識,讓他的數學從29分進步到92分,106年的洪義翔同學也是力行第二班,大學畢業也工作後,再來重考,指考原始分數就超越臺大醫科。

在少子化浪潮的襲擊下,大學畢業不再只是標配,好大學才是每個莘莘學子的最大想望,在望子成龍的家長心中,投資孩子的未來,重新考取頂尖大學甚至醫科,就算花些錢,也確實值得,選擇辦學績優的重考補習班,也變成家長們之間的熱門話題了。

力行文教機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96號
專線:07-286-8888
官網:www.072868888.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