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酷夏看球趣 請喝3萬杯全家酷繽沙、邀用戶進場看Lamigo球賽

2018/08/07 17:49

遠傳酷夏棒球趣。

盛夏已至,暑氣逼人,遠傳電信在7月推出的暑假電影主題活動,包括《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電影特映會、免費電影票及friDay影音強片,用戶參與踴躍,廣受好評!8月加碼再推出「酷涼運動遊樂月」活動,邀請用戶於8/10、8/20及8/30上午10點至遠傳行動客服App裡的【限時搶好康】專區,免費領取全家酷繽沙,隨時到全家便利商店都可免費喝冰沙,快揪遠傳好朋友一起搶3萬份好康,涼快一「夏」!為了讓球迷近距離感受棒球賽的「熱力」,遠傳電信攜手Lamigo桃猿隊,遠傳用戶只要憑HAPPY GO點數200點,就有機會攜伴一人於8/18(日) 至桃園國際棒球場感受「桃猿Lamigo日本YOKOSO主題趴」,觀賞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的精彩對決! 

  即日起遠傳用戶於8/8(三)前至活動網站報名,不限資費門檻與用戶資格,就有機會以扣抵HAPPY GO點數200點的方式,獲得8/18日「桃猿YOKOSO日本主題趴」的球票兩張,報名抽中的用戶將在8/16接獲簡訊通知,球賽當天憑簡訊至桃園國際棒球場領票,就能攜伴進場感受精彩、好玩的「桃猿Lamigo日本YOKOSO主題趴」!(活動報名網址:http://遠傳官網.tw/mwvXx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