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向大自然學習的森林風景建築 藝術新地標

2018/08/07 10:42

高雄的世界級.風景森林52~67坪.鳳山國中O14捷運站

高雄建築界出現了令人驚豔的建築,外觀優雅有如藝術品,這是位於鳳山國中O14捷運站口的「吉隆天森」,一完工即受到購屋大眾的矚目與喜愛,除了漂亮的外觀非常吸引人以外,鄰近捷運站這個超強的「地段吸引力」,叫人不動心也難!

「吉隆天森」是一座向大自然學習的建築,以垂直森林為外皮,以韻律流轉為架構,成為站上世界舞台最美的風景。此建築擁有世界級豪宅必備的「空中垂直花園」。將森林植入建築中,將花園搬到空中,不僅造風景、觀風景,還能養身體、養心靈。與米蘭「垂直森林Bosco Verticale」、新加坡「Capital Green」,同登世界自然豪宅的舞台。

「吉隆天森」由高雄老字號建設公司「吉隆建設」所投資興建,特邀亞洲新銳建築師賴盈佐所領導的「佐為建築」(ZUOVI)為城市品味菁英量身打造,賴盈佐建築師專長創作具有國際觀的高質感前衛設計,除了「吉隆天森」亮眼卓越的外觀,賴盈佐建築師並為「吉隆天森」規劃設計了豐富、拔萃不凡的公共空間,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私人會館型」公共設施,耳目一新台灣建築界!

「吉隆天森」的這個社區私人會館擁有國際現代感的設計,是大格局與小細節並重的豪宅規格,呈現鳳山第一精品豪宅的大器,整體空間全部挑高480cm,中央大廳、交誼廳、宴會廳等空間更是挑高560cm的尺度,空間中採取中國轉景的層次設計手法,見景而轉,豁然開朗。

豐富的公共設施除了有軸線十字的朗廷迎賓大廳、柏悅中央大廳、四季招待會所與安縵私人廊廳,更有可以餐敘、可以創意料理、可以座談⋯⋯的多功能複合交誼廳。其他還有健身工坊、兒童歡樂廳、撞球室、YOGA瑜珈室、視聽交誼中心、Sky Lounge空中私人會所等⋯⋯提供豐盛多彩的居家生活。

全新落成的「吉隆天森」,全數規劃開朗大器3~4大房,坪數51~67坪,擁有最好的居住坪效,「吉隆天森」座落於中山東路、鳳山國中O14捷運站旁,接待會館是中山東路225號,賞屋專線:07-740-732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