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an貝立德年度擴大新鮮人招募計劃 正式登場

2018/08/01 15:49

近年來,無論廣告承攬額(動腦統計)及國際評鑑(RECMA)上領先業界的貝立德 (dentsu X),又一創舉進行「2018貝立德X-Plan新鮮人計劃」招考。本次招考,是貝立德成軍19年來首度擴大進行優質新鮮人聯合招募,更是目前台灣地區媒體代理商中,第一次以聯合招考方式進行新人招募計劃的公司。

有鑒於未來行銷環境更加豐富多元,新一代媒體行銷人才培育已刻不容緩。貝立德希望透過此次的招募,廣納各方具有熱情理念、不畏艱難險阻與思想新穎的「最強X」新鮮人。不論你是溝通藝術家、市場消息通、人類觀察家、精打細算王或邏輯整合家,歡迎點擊下方報名連結,與我們聯絡。本次招募計劃截止日期為2018年8月21日,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網址:https://goo.gl/6HQskQ
報名簡章下載:https://goo.gl/HHncUK

關於dentsu X
dentsu X的前身Dentsu media成立於1999年。基於過去Dentsu media提供一站式整合解決方案(one-stop integrated solutions)的長期成功,dentsu X將幫助客戶/品牌創造整合性、個人化的行銷解決方案,突破市場迷障,同時精準抓取消費者快速改變的需求。通過實踐「Experience Beyond Exposure 體驗超越曝光」的品牌宣言,dentsu X將建構新的商業模式,以更加整合與先進的樣貌,迎向這個消費者主導的經濟時代。

dentsu X總部設在東京,在17個市場設有29個辦公室,擁有超過1,500位溝通專家。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電通安吉斯集團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 Hypermarket)等行銷傳播品牌。透過提供專精服務及分布於多元市場中的品牌,共同實現「Innovating the Way Brands Are Built創新品牌成功之道」的集團願景,致力於成為全球頂尖的傳播集團,給予客戶一流的媒體、數位和創意傳播解決方案。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業務遍及全球14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0,000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