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塑石油加油 幫你顧車顧玩顧巴豆

2018/08/01 12:00

跟著台塑石油的腳步 享受快樂的暑假吧!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主題為「童心大進擊」,堪稱歷年來最好玩的一屆。搭上這股夏日熱潮,台塑石油連續第二年推出「顧車、顧玩、顧巴豆」活動回饋廣大消費者,今年度擴大集結新北市東北角風景區及宜蘭地區台塑石油加油站,推出滿額好康活動,即日起至8/19止凡活動期間只要到指定加油站加油,汽油加滿30公升或柴油60公升,就送原萃茶飲一瓶,五、六、日還加碼送悟饕飯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也因為參與的加油站站點都在著名景點附近,為提供遊客可以加好油,同時享用冰涼飲料及美味飯包的中繼站,台塑石油特別規劃三條旅「油」路線:

回程時還可以到東北角風景區的台塑石油豫章濱站、福隆站及台亞貢寮站附近的海岸走走看看,讓東北角海岸的磅礡海景為這次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