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美人愛放電!微波爐、清淨機,品牌家電吹起時尚風!

2018/07/27 10:35

隨著家電選擇越來越多,單單只有實用性,已經無法再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近年來,各品牌紛紛推出具備美型時尚外觀,輕巧且方便收納的家電產品,其中,空氣清淨機與微波爐等大勢商品更是各家較勁的重點。美國百年品牌富及第Frigidaire推出的各式美型家電,除了強大的功能性外更擁有精品外型,讓生活方便又美好!

 富及第所推出的FRIGIDAIRE智慧型空氣清淨機,低調簡約的窄身設計,讓使用空間更彈性。

圖片來源:環遊世界的小羊兒(美食旅遊生活)

簡約不簡單 守護你的健康

近年來空氣清淨機已然成為居家必備電器,由美國百年品牌富及第所推出的FRIGIDAIRE智慧型空氣清淨機,低調有質感的窄身設計,能輕易融入各種風格的居家空間,適用於8-17坪的小巧空間,特有「全自動功能」主動偵測環境空氣品質,選擇最適合的清淨能力;貼心的光感功能,在環境光線較弱時,就會自動進入「睡眠功能」達到靜音效果,使睡眠不被干擾;更具備多段風速、高效複合式HEPA濾網濾除毛髮、細屑,過濾甲醛等有毒氣體,一切功能都向最高等級機種看齊!

近年來空污議題不斷,更多家庭選擇使用空氣清淨機為健康把關。

更多空氣清淨機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relonintl.com.tw/pages/about-airpurifiers

顏值爆表 用美型微波爐上好菜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微波爐的便利性不言而喻,近年來市面上微波爐食譜更是層出不窮,讓消費者能夠輕鬆做出一桌好菜!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所推出的香檳金質感美型微波爐,選用黑色搭配香檳金的色調,搭配機械式的調控旋鈕,不僅優雅復古,也更加直覺好操作;功能上,除了五段溫控以及快速解凍功能,還有溫測斷電的設計,搭配歐規認證的安全保護裝置,滿足忙碌生活中的烹飪需求。

以黑色搭配香檳金的色調,搭配機械式的調控旋鈕,不僅優雅復古,也更加直覺好操作。

圖片來源:Ivy Sally&柚蔻的午茶

更多微波爐料理集錦,請參考
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km-2024mb

直立式窄身設計 輕鬆配置空間好便利

注重居家時尚品味的現代家庭,一定不容錯過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魔術對開冰箱,讓全冷藏櫃與全冷凍櫃成對置放的對開冰箱,除了容量更大,也能將食材輕鬆分門別類,直立式的窄身設計,更可依照空間與使用需求,無論採用成對、獨立置放或變幻增加一台,皆可靈活施展空間配置的魔法。

直立式窄身設計,可依照不同空間大小及使用需求,輕鬆配置沒煩惱。

圖片來源:小胖盈的花椒人蔘

冷凍櫃怎麼挑選,請參考
https://www.relonintl.com.tw/pages/about-freeze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