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三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殊榮

2018/07/26 16:25

由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左)授獎,國泰世華銀行綜合企劃總管理處副總經理李素珠(右)代表領獎。

國泰世華銀行7月25日榮獲《今周刊》舉辦的「第12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之「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特優」與「最佳數位創新獎」等多項大獎肯定。由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授獎,國泰世華銀行綜合企劃總管理處副總經理李素珠領獎時表示,「每個人都需要好的財富管理規劃,國泰世華銀行深植『客戶優先,價值永續』的成長引擎,無論是高資產的傳承,或是透過網路自主理財,每個世代都能在國泰世華銀行,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

跨世代財富管理服務 以專業實現健康理財與財富永續

國泰世華財富管理以台灣最大金融集團「國泰金控」為後盾,結合世界級團隊康利資產管理公司(Conning Holdings Limited)、投資研究、理財諮詢、信託專業與稅務專家資源,組成「財富管理智庫」,提供全球金融市場分析以及與國際同步的專業理財服務,理解創富世代的堅持,預見承富世代追求的價值,協助客戶完備家庭理財和退休準備,達成財富守護、穩健增值與安心傳承的目標。

「專業」是財富管理服務的基石,國泰世華銀行亦導入客製化理財專業學習藍圖,開創數位教育頻道、行動化學習平台,協助理財顧問隨時隨地都能累積專業、自主學習。並積極落實專業職能與證照輔導培訓,其中CFP暨AFP(國際理財規劃顧問)持證人數,居「民營銀行之首」。

數據領航、智能創新 協助客戶完成自主理財規劃

隨數位金融(FinTech)加速發展,國泰世華銀行借重數位科技提升服務效率與精準度,從客戶的金融往來大數據中,觀察來自全通路的數據價值,進而全面瞭解客戶潛在需求。

掌握數位契機持續領先,國泰世華銀行體認客戶對於數位投資資訊的需求,打造Mini-Site 基金資訊網站,從官網基金頁面即可連結。藉由友善的交易機制及智慧服務與年輕客群並肩為夢想設定目標,透過需求模型與行內研究調查數據,洞察客群的價值觀、生活所需與數位習慣,進而創造優於同類型網站近5倍的使用者數、逾4倍的瀏覽量以及超過2倍以上的瀏覽時間,引領年輕客戶建立健全理財觀,跨出理財第一步。

國泰世華銀行三度榮獲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殊榮,並同時獲得「最佳數位創新獎」等多項大獎肯定。

以客為尊 以誠信為本 創造長期價值

在台灣,每兩人就有一人是國泰金控的客戶,多達一千兩百萬位民眾將寶貴資產託付給國泰,國泰世華銀行以成為客戶跨世代財富管理最佳選擇為榮,同時衷心感謝客戶的肯定與認可。

未來將持續以國際級的標準、全球化的視野,在永續的道路上精進專業實力,協助顧客實現人生新價值,致力朝亞太最佳金融機構的目標邁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