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秋風起 手提包柔美上手

2015/10/07 11:51

 MICHAEL KORS秋之味,展現紐約秋季風景色彩為概念,推出全新塵瑰色包款,混合了柔美的玫瑰色與暖棕色,讓秋季的手提包們更加優雅有質感。
秋裝色系 相得益彰

 經典的Hamilton鎖頭手提包,人氣款Sutton手提包,摩登的Greenwich手提包或新款束口肩背包等都染上這個新穎的塵瑰色;無論搭配上溫暖的卡其、墨綠或動物圖紋等大地色系,或經典率性的黑白色調,優雅內斂的瑰色包款都能輕鬆調和出秋的色彩。

MICHAEL KORS秋之味,讓妳在秋天更為出色。

 除了塵瑰色外,初秋的「紐約暮色」系列色中還包含了浪漫的矢車菊藍、經典的深黑和簡約知性的鐵灰色,看這這些色彩猶如走在紐約街頭,處處林立的摩天樓,水泥磚人行道、淺淺的藍色天空與飄落的秋葉。

Whitley 腕錶,每支售價 $11,050。

 錶款方面,同樣在今秋推出的WHITLEY腕錶則擁有一種神秘的復古氣質。太陽紋錶盤、羅馬刻度,搭配左右相稱的星期與日期視窗,別致出眾的裝飾藝術設計賦予了它迷人的古典意識。而細長的鱷魚紋皮錶帶搭配奪目的雙排鑲鑽頂圈,更突顯了大膽、華麗的 JET SET 魅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