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千禧世代 尚思瑞XT系列開啟曼谷住宅新篇章

2018/07/06 10:09

2008年次貸風暴徹底瓦解傳統就業市場的僱傭關係。創客自造者、微型創業、零工經濟以及非正式雇用,在資通訊技術發展,以及與網路運用科技同齡的千禧世代投入就業市場的推波助瀾下已然崛起,工作、生活的界線已被抹去。

無時無刻的共享、協作、體驗、交流,重新解放障礙,拋開無謂枷鎖,讓靈活的創意及無限的熱情,恣意釋放無窮工作活力,引領我們在時代的風尖浪頭奔馳。

既然工作不限於一時、一地,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展開對於美好生活的追尋。

生活在曼谷市中心,就是一個貫通東亞生活情調、直達世界核心的奇妙體驗。你可以完全沉溺在旅行與生活的趣味辯證,也可放開心胸找到生存的奧義,更可歡愉自寫人生迷人劇本!

當生活出現無限可能性之後,買一間住宅,不再只是遮風避雨、囤積財富的物品,更不應該是壓垮尊嚴的負擔。它可以同時是開展新事業的跳板、同好夥伴的交誼廳、娛樂生活的舞台,以及探索身心靈的密室。

泰國龍頭建商Sansiri尚思瑞 以生活(Living)、科技(Lifetech)和體驗(Experience)為概念,在建案設計之初就帶入共享思維,並以千禧世代族群為目標,用擁抱生活、創意環境、精緻品味等符合世代觀念來打造XT 系列住宅。

一個建案不再是一個空蕩蕩的水泥盒子,而是追隨多樣的生活型態而打造,是以豐富居住、休閒體驗為使命,賦予住宅不只是個「家」,還是人生「新奇點」、「新起點」、「心起點」的意義時,Sansiri為住宅添了血肉、加了靈魂,重塑新價值。

你可以隨選Sansiri尚思瑞 在市區同一系列的社區建案,盡情享用不同的服務設施,整個城市就是你舒展的健身房、遊戲場、發呆亭。也可以依照不同階段的工作、生活需求,量身選擇最合適的個人化居家型態及格局。更可以盡情體驗尖端科技帶來的各種智能設備,同時滿足生活的便利性及永無止盡的好奇心,「家」就該是一個最迷人的所在,也是旁人欽羨的擁有。

最棒的是,你可以把心目中最理想的工作、生活模組,在世界上最有趣味的地方組建起來。無罣礙地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歡樂,也可以無縫接軌地跟全世界市場一起往人生新版圖推進。

除了豐富的美食、友善的文化、迷人的生活情調以外,根據跨國銀行發佈的《最佳移民目的地調查報告》與其他亞洲區域性金融中心相比,曼谷的生活成本更低,房價也合理,外籍人士也更容易在這裏安家落戶。另外,泰國法律允許外國人完全擁有自己的公寓。更重要的是,曼谷長期以來都被譽為區域性創新科技中心,而且得益於不斷完善的基礎設施,以及各項快捷又完整的法律服務,創業環境正在爆發。曼谷的全球化腳步走得快又穩,外籍工作者趨之若鶩,住宅需求蓬勃。

選擇在曼谷重新啟動人生,接軌世界的脈動,不再蹉跎。

若想了解更多關於XT的資訊,以及千禧世代的投資選擇,請參加:

7/21 【XT Huaikhwang】台北展銷會,期待您的蒞臨
報名連結:http://www.sansiripropertyshow.com/2018/xt-huaikhwang/cn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