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鹿野體驗農村日常小日子!

2018/06/27 10:59

台東農村饗:【鹿野農村小日子】放飛自我的3條遊程

每年的夏天,是台東天空飄滿熱氣球的時刻,大家最愛搭熱氣球飛上天空,俯瞰縱谷美景,走跳二層坪水橋,怎麼拍都好看,是網美網帥不可錯過的美拍天堂。鹿野經過「農村再生」計畫後,吸引了許多在地青年返鄉投入地方農業的創新,讓農村變得有活力、有願景,更有創意!今年暑假來台東絕對不要只瘋熱氣球,更有農村體驗,如:開翻土機、摘蔬果、採水果玉米、親手做一杯好茶等著您,讓您認識這片土地好玩的人和事,放鬆心情、放飛自我!

放飛自我!3條遊程全攻略看這邊:

1.饗嚮農村小日子
是的!這就是《小日子》的農村生活版啊!
所謂的農村旅遊就該這樣,直接走進農家、大夥一起下田,分享田間工作後的收穫,簡簡單單的一桌菜,無毒、天然、又有出門旅行的美好回憶。

享受小日子請跟我來!返鄉青農阿山哥帶你體驗農家友善耕作翻翻土,赤腳親近土地,隨手採集美味的蔬果,有得玩又有得吃,在青山綠水田間認識鹿野之美。

2.歡迎來到玉米妹的家
農村界的佳話─脫下高跟鞋、換上雨鞋的時尚OL,玉米妹可是村姑兼業務、農事通時事,水果玉米、玉米筍可是通過SGS檢驗470項無農藥殘檢驗,跟著玉米妹來練「玉米心經」、找找田裡的「黃寶石」!

參與綠野仙蹤田間體驗,來跟玉米妹SAY HELLO(集合),一起大手牽小手來去尋找田裡的黃寶石!

3.農遊小樂園茶鄉採茶趣
鹿野地區盛產茶,天然的氣候環境產出高品質的茶葉,不過,要喝到一杯好茶,從頭到尾的每個步驟不可馬虎,學會"採好茶"是第一步,戴上斗笠,揹起簍子,讓我們一心二葉快手採茶趣!

停下繁忙的腳步,來到農村從採茶、曬茶、揉茶,一步一步地,為自己做一杯好茶,用心品味生活,就從這一刻開始。在茶園間感受最自然的芳香療癒,放鬆心情擁抱自然,台東鹿野不只有熱氣球,更有許多有趣的農村事,等著您來發掘。

【活動資訊】:

我對遊程有興趣:新南向旅行社 05-2361072
深入認識台東,臉書搜尋:台東樂山水 https://goo.gl/9EoV6c
饗嚮農村小日子:https://goo.gl/MZcnd3
歡迎來到玉米妹的家:https://goo.gl/XraVY4
農遊小樂園茶鄉採茶趣:https://goo.gl/ejZ1mG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