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泰金融保險營」教你金融知識

2018/06/12 11:00

國泰所舉辦的金融保險營,每年都吸引大批學子前來參與並獲得熱烈回響。

已正式邁入第二十屆的「國泰金融保險營」,是國泰為深耕年輕族群,結合國泰金控旗下的人壽、銀行、證券、產險與投信等集團資源,為大學學子規劃為期三天兩夜的營隊課程。期許透過充實的課程安排,令學員獲得金融方面相關知識、掌握金融市場脈動,對個人生涯發展規劃有所助益。

2018「國泰金融保險營」活動日期為6/29至7/1,將於國泰人壽淡水教育中心舉行,報名日期延長至6/19中午12點止。凡為大學、研究所之在學學生,不限科系、年級均可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年級及資格以2018年5月尚在就讀之在學學生為準,不含在職專班) 。

今年營隊精心規劃多門實務課程,為全台大專院校學生提供三天兩夜的金融知識之旅,課程之設計以實務體驗及小組競賽方式進行為主。課程內容不僅融入當前最熱門的數位、行動金融趨勢,也提供VR虛擬實境的實務體驗課程,更邀請第二屆國泰達人競賽中的季軍-淨灘達人黃柏豪,親身分享如何在工作與夢想上取得平衡,鼓勵學子們未來也能讓自己的工作與夢想一同前進。

 國泰金控協理廖昶超曾在營隊現場提到「看到一雙又一雙被喚醒的眼神,就覺得這群學生很不錯」並鼓勵學員勇於打開自己的內心去擁抱未來。他表示,國泰透過每年舉辦金融保險實務營,傳達「接軌實務、放眼國際」的理念,希望藉此能透過與年輕人「互動」,聆聽年輕人內心的聲音,鼓勵莘莘學子們能懷有實踐夢想的勇氣,學習到「實務、國際觀與團隊精神」。

過去曾參與活動的學員們表示,雖然營隊只有短短72小時,但是透過營隊中講師們的互動教學及隊輔實際經驗分享,獲益匪淺。不僅學習到金融實務層面的專業知識,從中亦受到激勵、找到自我價值,更有實現自我夢想的勇氣和耐力,並提及會與同學、學弟妹分享活動心得,讓他們未來也能有機會參與營隊,體驗由國泰舉辦的這一場金融實務課程饗宴。

請上國泰金控官網https://www.cathayholdings.com/holdings/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