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城」逆轉勝!投資客瘋搶青埔高鐵特區新案!

2018/06/07 11:34

桃園青埔建設利多題材向來豐沛,吸引不少投資客入主,然過去因重劃機能尚未全盤到位,造成點燈率不高,價格也相對疲軟,使青埔一度淪為投資客倉皇逃離的「鬼城」。然而這一切即將不一樣了!據第一線接觸客戶的代銷及仲介表示,由於青埔重大建設紛紛啟航動工,徹底洗刷冤名,新案紛起,投資客和置產客狂潮回鍋,其中又以A18站周邊的核心地段最受客戶青睞。連續多年蟬聯代銷龍頭的「海悅廣告」表示,由於A18站擁有機捷、高鐵雙特區、華泰名品城地利優勢,20分鐘內便與台北無縫接軌,更是重大建設瞄準的金磚之地,房價又較台北親民許多,看屋客戶資產厚實,再次為青埔房市點火加溫!

買房做投資 A18站投報行情看好

投資客回流,關鍵原因在於青埔的重大建設不再僅是紙上談兵,放眼大青埔,未來5年所有重大建設都以A18站為中心輻射狀展開,不但政府戮力灌注資源,國內外企業也一併看好此區地段價值,齊力鑄造超級複合城。其中國泰人壽遴選高鐵桃園站旁,投入200億元開發案,興建地上9層、地下4層的複合商業大樓,更引進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新光影城及國泰商旅,建造全台首座跨國投資巨型水族館複合式休閒娛樂空間;瑞典國寶家居品牌IKEA也欽選桃園高鐵站區,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桃園市立美術館、橫山書法公園也將一併完工,藝文風範也同步躋升,眾多建設齊聚青埔A18周邊。桃園市長鄭文燦曾表示,青埔是桃園新商業地標,光是娛樂建設就可創造8500工作機會,1年預估吸引遊客600萬人次。至「新潤A18」看屋的投資客表示,青埔A18站的租金不低,房價卻遠低於北市,加上交通機能絕佳,租給航空業及商務人士等都相當合適,投報率相當看好。

走路就能到達的 才是真正的好機能

放眼雙北的重劃區,多半是人口進駐後,公共建設與生活機能才到位,但青埔高鐵特區相反,是建設到位後,建案才入內推案。「新潤A18」嚴選青埔最核心精華地段,機能無須等待。華泰名品城走路1分鐘即達,國際時尚、名牌情報第一手獲得,隨時暢享outlet六折價;散步5分鐘,迎接機場捷運A18站、桃園高鐵站,到機場12分鐘,到台北19分鐘,對於航空業、商務人士來說非常便利,加上購買台北到桃園的高鐵月票,享4555元無限搭乘,北北桃一日生活圈儼然成形,比起只有機捷的A19站更多了雙倍快捷,省錢、省時,即使雨天也完全避開堵車之苦,留下更多時光品味生活。

口碑建商新潤機構 青埔力推質罕見小坪數

青埔A18站眾案紛起,選對建商成了買房第一要素,優質上櫃建商「新潤機構」,近年足跡踏遍雙北及桃園,建築品質口碑狂掃,2013年開始,更以國家旗艦級規模,在青埔高鐵特區推出「明日苑」系列百億造鎮計畫,產品規劃優質,每每推案必轟動熱銷,無疑是「青埔第一品牌」。本次推出的新潤A18,基地面積約1388坪,規劃13~25坪的精美套房產品,是青埔特區珍稀小坪數,想投資置產的民眾,請把握這絕佳機會!

建案名稱:新潤A18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華泰名品城旁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青埔路口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3) 358-9222
官網連結:https://bit.ly/2sDoEM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