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MOTO六月珍珠月 甜蜜寄情幸運符碼 為優雅女性 獻上永恆祝福

2018/05/25 09:57

MIKIMOTO Lucky Motif Collection 墜鍊作品情境圖。

MIKIMOTO Lucky Motif Collection 手鍊作品情境圖。

空氣中飄散溫暖氣息,宣告著熱情的夏季已翩然而至!珍珠之王MIKIMOTO在誕生石為珍珠的六月,將各式能代表幸運的符碼,運用於精緻珠寶新作上,讓正處在人生新起點的畢業學子、職場新鮮人,亦或是即將面對新挑戰的妳,在最需要勇氣的一刻,有MIKIMOTO的情感支持,從容迎向幸福的彼端。

搭配完美珍珠讓幸運浪漫一隨

從巴比倫文明時期開始,誕生石的概念便深植人心,在專屬月份裡戴上相對應的寶石,有著將好運緊繫身邊的美意。代表著六月誕生石的珍珠,向來被視為是諸神送給大地的禮物,其中蘊含的祝福與守護寓涵,為人們帶來無限希望和幸運美好。

在MIKIMOTO作品中,幸運草、馬蹄鐵及蝴蝶等帶有幸運意涵的符號,常以各式優雅姿態,幻化為驚豔之作。而這次MIKIMOTO將好運元素一次搜羅,點綴上日本Akoya珍珠,推出包括全新三款手鍊及三款墜鍊的Lucky Motif Collection六件作品,令幸運不再遙望期盼,而是能隨時在側,風采跟隨。

全新作品以便於日常配戴的款式為設計,呈現幸運符號的輕奢風格,如項鍊作品便將帶來好運氣的馬蹄鐵、幸運草,以及通往幸福大門的鑰匙圖案,圍繞在如珍珠一般圓滿完美的18K金圓形綴飾之中,更巧妙地於符號裡嵌入了一枚3.25mm日本Akoya珍珠,為作品帶來更多想像空間和甜蜜的祝福。手鍊則延續品牌經典的鍊節式設計,將18K金鋪鑲美鑽的幸運圖騰,取代了其中一枚珍珠,讓整體顯得更為活潑且別具意義,也易於和其他珠寶作品疊戴穿搭,展現年輕都會的自信與風格。

MIKIMOTO Lucky Motif Collection-Horseshoe 日本Akoya珍珠18K白金墜鍊。

MIKIMOTO Lucky Motif Collection-Butterfly 日本Akoya珍珠18K粉紅金鑽石手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