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前瘦下來!懶人食譜瘦身便當 不鏽鋼美型微波爐輕鬆做

2018/05/18 17:56

想到夏天就是要旅行、去海邊!但眼看夏天都要到了,還來不及減肥成功,尤其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經過一個冬天,不知不覺也坐出了層層贅肉,沒時間運動就先從飲食控制開始,運用微波爐簡單自製纖美便當,吃出健康輕鬆享「瘦」!

自製便當,吃得健康又享「瘦」!

省時又方便 微波爐做瘦身料理 

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想到下廚就覺得麻煩,選擇微波食品解決三餐便利又省時,其實簡單的瘦身餐菜色,微波爐料理是簡單好入門的選擇之一,使用微波爐也可以輕鬆自煮,更容易烹調低油料理,且料理過程無油煙、無明火,乾淨又衛生,清爽無負擔。

了解現代人對微波爐的依賴與日俱增,且對健康以及食安問題的重視,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全新推出不鏽鋼美型微波爐(FKM-2034GS),採商用不鏽鋼腔體設計,沒有塗層的微波爐內箱體,使用上更安心、更耐用、好清潔,具備機械式1100W六段火力、快速解凍功能及歐規認可安全保護裝置,並以質感黑外觀設計搭配流線型易拉握把,簡約洗練的外型兼具商用等級的功能,讓都會人士的瘦身飲食計劃如虎添翼,是自煮健身餐的時尚料理法寶!

無油煙、無明火,乾淨又衛生,料理三餐清爽無負擔。 

不鏽鋼微波爐 健康安全無憂慮 

業界第一台機械式微波爐,具備機械式1100W六段火力、快速解凍功能及歐規認可安全保護裝置,採商用不鏽鋼腔體,材質更堅固耐用、安全無毒,油垢不易附著,清潔省時省力,減少細菌孳生,使用上健康又安心。

因此餐飲、超商店家所使用的商用微波爐,一般多為不鏽鋼材質腔體,不僅耐磨蝕易清理,內壁無塗層不擔心剝落,解決內壁烤漆或塗層在加熱後所產生的食安疑慮,讓全家人的健康飲食生活,從安全的烹調方式開始把關,簡單用好食材微波烹調,放心品嘗營養好滋味!

貼心提醒:微波爐請使用可耐高溫的微波專用容器

不鏽鋼腔體,免塗層更健康。

資料來源: 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km-2034gs-1 

夏日微波食譜減肥便當

更多資訊: FRIGIDAIRE(富及第)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