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腳步逼近 高投報「好時代」來臨

2018/05/17 09:58

萬物皆漲令人聞之色變,銀行低利率環境更是讓不擅理財的民眾叫苦連天,現今社會僅依靠儲蓄已無法抵抗通膨,當通膨大於投報時,代表手中現金購買力縮水,通膨時代來臨,民眾應尋求適合的投資理財法,提高投報率才有機會將口袋的錢變多!

挑選投報率高、相對穩健的投資產品為抗通膨最佳選擇。

理財是為了讓錢不再縮水,勇於投資才有機會把錢增加!常見的投資選擇有買股票、債券、房地產,以及最近盛行的虛擬貨幣也同樣能夠保值,但投資必定有風險,在眾多項目裡,該如何找出相對穩健的選擇呢?從中不難發現房地產是近年來的投資標的,其特性不像股票可能一夜暴跌,且在購買前,能透過各管道收集該地相關資訊,區域發展可從政府建設、民間企業走向做多方參考,如果買在前景可期地段,將來房產漲幅更是可觀。

龍潭科學園區陸續進駐大廠,因人口隨工作機會移動,有助於穩定當地房價。(圖為周邊新案「高誠好時代」)

近年尤其科學園區周邊房價飆漲,若以竹科、中科、南科等地來看,因當地就業機會多、人才不斷湧進撐起周邊房價,而位在桃園的竹科龍潭園區因設廠條件嚴苛,保持相當優良的環境品質,目前進駐台積電、友達光電、同欣電子等多家大廠,進而增加就業機會及繁榮地方經濟,園區內上班族平均薪資高,許多員工因便利性就近買房,使得周邊房價上漲趨勢有望,有不少投資客看準未來性紛紛搶進市場,如近期熱銷新案「高誠好時代」即是不少人心中的理想案,緊鄰龍潭科學園區的地段優勢,適合上班族自住及投資收租,屬投報率較高的選擇,在潛銷期即熱銷達兩成以上。

室內動線簡化不複雜,空間顯得更寬敞舒適。(圖為創意2房客餐廳)

在地深耕許久的高誠開發建設,是唯一在桃園以「蓋透天的方式蓋大樓」,用心經營每個建案,屋頂防漏及窗框防水工程做的十分紮實,如「高誠好時代」整體採筏式建築,公設採南洋渡假風格,打造六星級飯店居家環境。以往個案銷售成績表現亮眼,售後服務好評不斷,於民國101年大樓第一案「高誠首耀」,即做到全數完銷與零負評的佳績,至今依舊享有極高聲譽。

根據地政局資料顯示,「高誠好時代」基地正對金溪路,對面將開發零售市場及公有停車場,旁邊已規劃為文中預定地與萬坪公園,而今年即將動工的楊梅體育園區,預計設置展演中心、多功能體育館、以及國際型標準田徑場等,將成為北台灣唯一擁有國際級標準運動場,期望帶動楊梅地區發展。

臥室空間格局方正,空間利用上相當得宜。(圖為創意2房主臥)

接待專線:桃園市楊梅區瑞坪路266號
接待會館:(03)431-48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