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哈尼甜蜜告白!月付本息13800(起)「上新光」2房含裝潢

2018/05/08 15:59

我們的甜蜜告白,哈尼月付本息13800元起,買市中心2房含裝潢京城「上新光」,北鼻住新家馬上搬。市中心重劃區,完善道路規劃、全新社區,周邊高綠覆,我們生活好愜意。新光三越3分鐘、散步6萬坪體育公園,健康、時尚我們手牽手一起享受;西門、健康商圈1分鐘,下班相揪出門逛街很Easy。

40米綠園道地景首排,文創建築外觀,正立面深入退縮17米,打造飯店級迎賓迴車道,停車場全平面車位規劃,4部15人座電梯均可直達地下室,讓日常使用出入享有充裕的便捷與安全。法國龐畢杜藝術文化中心設計靈感,挑高6米Lobby,寬敞擁抱人文思維,附設咖啡機與多功能投影簡報區的大廳交誼空間、閱讀區域,大面採光健身房,先進全方位健身器材,讓身體釋放壓力,雕塑體態。

全棟標配自來瓦斯,安全加分,工作陽台電動曬衣架貼心設置;Rinnai雙口瓦斯爐,西班牙賽麗石檯面,隱藏排油煙機,電熱除油系統,廚房更美麗。德國享譽全球V&B、GROHE衛浴,美觀、耐久、抗汙、易清潔,Panasonic四合一換氣扇、主臥進口KARAT免治馬桶,在家即可同步世界飯店,享受低調奢華。

接待中心:大成路‧水交社路口│接待專線:06-261-000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